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思聰攜手倆美女主播瘋狂送禮 與緋聞舊愛同框

2016-07-29 09:16: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圖片默認標題

  上海,7月28日,2016ChinaJoy數碼互動娛樂遊戲展,國民老公王思聰攜手韓國afreeca的金牌女主播尹素婉、週二珂等現身熊貓TV展臺瘋狂送禮,大方任拍人氣高。

  熊貓TV週二珂黑歷史遭扒 網傳週二珂曾劈腿若風傳情王思聰

  網絡直播上的女主播很多,本來就走的不同的路線,有的漏奶,有的整容,有的跳舞,有的賣萌,有的唱歌。而週二珂在主播中算是多才多藝的一位女主播。二珂是廣東深圳的優質美女,長得漂亮歌唱的又好,深受網友的歡迎,不斷有彈幕喊到要跟我珂生猴子!很多網友希望二珂參加中國好聲音,她的聲音很像王菲。

  週二珂原先是鬥魚人氣最高的女主播,她和其他鬥魚鬥奶主播不同,二珂拿手的是唱歌,雖然成名于英雄聯盟頻道,但她確實是個唱歌的由於唱歌好聽,聲音有感染力,很多宅男都被二珂所吸引,後來二珂轉戰熊貓TV直播。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