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德普被前妻二度起訴 稱其拒絕公開財務拖延離婚

2016-07-29 09:23:32|來源:網易|編輯:趙丹丹

  德普被前妻二度起訴 稱其拒絕公開財務拖延離婚

德普和艾梅柏·希爾德

  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妻子艾梅柏·希爾德(Amber Heard)的離婚案,已經逐漸演變成一齣肥皂劇。據來自國外娛樂媒體的最新報道稱,艾梅柏已經再次將德普告上法庭,理由是後者“拒絕公開財務狀況拖延離婚”。

  自從上個月向法庭遞交離婚訴狀,並且狀告遭丈夫約翰尼·德普家暴後,艾梅柏·希爾德就一直盼著這樁離婚案早日了解。不過據外媒上週報道稱,53歲的德普要求稱,艾梅柏必須對兩人這段為期15個月的婚姻細節保密,並且要簽署保密協議,否則他不會給對方一分錢。

  對此,艾梅柏·希爾德的反應是再次將德普告上法庭,理由是對方“拖延離婚”。

  另外,雙方在商談離婚協議的日期上也沒能達到一致。德普團隊要求在8月3日或者8日商議離婚事宜,這兩天分別是週三和週一,對於正在倫敦拍攝電影《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的艾梅柏來説,這顯然是不可能的;艾梅柏希望能找個週六的時間來商議,但德普團隊表示他們週六不想工作。

  在外媒上周獲得的一份法庭文件中,德普的律師蘿拉·瓦塞爾表示,艾梅柏一直在向媒體透露夫妻二人以前的信息,因此對於德普來説,他不但希望個人的財務狀況保密,同時也希望跟艾梅柏簽署協議,要求後者對關於德普的其它細節保密。

  不過德普律師在這份文件中表示,艾梅柏“莫名其妙的拒絕簽署任何保密協議”,而對於艾梅柏的律師團隊要求自己公開財務信息的做法,德普認為也是毫無根據的,因為他覺得這些信息都是“無關緊要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