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旋風2》安悅溪一週一賽 郭俊辰上線集齊“旋風四美”

2016-07-29 15:38:4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旋風少女  

  本週三、週四晚22:00,由芒果影視、觀達影視聯合出品,據明曉溪同名小説改編的《旋風少女2》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欄目劇場持續熱播。“一週一賽”高燃熱血的競技模式,搭配匯集了由池昌旭、陳翔、吳磊、郭俊辰組成的“旋風四美”與安悅溪、譚松韻這組“最強閨蜜檔”的高顏值偶像陣容,《旋風少女2》開播僅兩周,就以叫好又叫座的超人氣“旋風”席捲暑期檔。本週收視持續走高,首播兩周,始終持續摘得全國網、城市網雙網桂冠。

  昨晚,隨著“飛魚”郭俊辰激萌上線,“旋風四美”首次齊集,男神、鮮肉的高顏配置引粉絲大讚:“超養眼!”而安悅溪和“冰川教練”暖萌的相處模式,也讓不少觀眾的少女心悄悄涌動。“暖虐交織”的感情線搭配獨特的熱血質感,粉絲們齊呼:“打戲熱血,感情戲戳心,簡直看不夠!”  

  “一週一賽”熱血高燃  郭俊辰上線集齊“旋風四美”

  作為周播品牌中“青春熱血”的代名詞,《旋風少女2》開播兩周,就以“一週一賽”的競技模式,為觀眾獻上一場場高燃驚艷的視覺盛宴。昨晚,“百草”安悅溪憑藉著驚人的速度和力量,力克強勁對手奪冠,頗具熱血日漫風的打戲引粉絲廣泛叫好:“百草的踢腿太酷炫!”此外,池昌旭和陳翔兩大男神在櫻花樹下的熱血對打也是強勢吸睛:“看打架就看呆了,打架還可以與帥兼顧,男神你們是怎麼做到的!”不少網友也對這種感情線交織競技打戲的劇播模式讚賞有加:“各種打戲比賽熱血得不行,感情戲也好戳心,《旋風2》簡直看不夠!”

  而“飛魚”的飾演者郭俊辰也在昨晚激萌上線,“一言不合就撐傘”的“中二”少年形象,與宛若“穿越而來”的説話方式,令粉絲們“萌到肝兒顫”,欠下的“豬蹄債”更是引得粉絲集體“湊錢給飛魚買豬蹄”。隨著郭俊辰的出場,“旋風四美”首度集齊。兩大男神與兩隻小鮮肉也憑藉著高顏值、棒演技和好性格撩撥著粉絲的少女心。池昌旭為安悅溪賽前撩發時的細心囑託,陳翔親自下廚精心做的晚餐,郭俊辰呆萌執著的“穿越”少年形象,加上本週暫時遠赴美國的“亦楓師兄”吳磊,各具特色的他們令粉絲們“難以抉擇”,齊呼:“每天沉迷在‘四美’的男色中,無法自拔!”  

  安悅溪“攻略”冰川教練 “最強閨蜜”譚松韻逗萌升級

  除了精彩熱血的打鬥場面吸引眼球外,本週主角們愈加複雜的感情線也牽動著所有觀眾的神經。本週,作為公認的“感情小白”,百草再度拒絕廷皓的癡心追求,廷皓的虐心單戀引得粉絲集體喊話編劇“求不虐”。雖然一直無法感知廷皓的溫柔,百草卻在“攻略”冰川教練上得心應手。從為喜愛雕刻的教練送上木料禮物,再到騎自行車載教練“回家”,兩人有愛的相處模式也被CP粉調侃道:“百草對長安就像是哄傲嬌小貓一樣,甜爆了。”而池昌旭也在採訪中談到長安被百草打動的原因:“百草在與人相處時,只是想把最大的真誠和善意帶給大家,這點慢慢感動了長安。”

  而“最萌閨蜜”的譚松韻本週在遇到郭俊辰後,萌度一再升級。“二萌”間的逗趣互動也是實力圈粉。早前,郭俊辰曾在採訪中表示:“曉螢就是那種很萌很可愛的女孩子,讓飛魚覺得很心動,就一直追一直追。”如此直接的“告白”也引得網友喊話吳磊:“亦楓你哪一集回來!曉螢要被搶走啦!”而面對劇中兩隻小鮮肉的追求,譚松韻表示:“雖然有兩個人追我很開心,但是曉螢最愛的明明就是百草啊!” 

  下週三、週四晚22:00,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周播欄目,《旋風少女2》池昌旭、安悅溪即將趕赴日本參加“美少女挑戰賽”總決賽,兩人又將面臨怎樣的挑戰?敬請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