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變5》曝照 “襲擊”亮相沃爾伯格飆出車外(圖)

2016-07-29 11:10:20|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趙丹丹

  《變5》曝照 “襲擊”亮相沃爾伯格飆出車外

“襲擊”亮相。

  《變5》曝照 “襲擊”亮相沃爾伯格飆出車外

沃爾伯格飆出車外。

  在《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以下簡稱《變5》)開拍後,邁克爾·貝的個人網站和社交網絡上就開始頻頻曝光片場照,近日導演又發佈了一張霸天虎成員“襲擊”的造型照,作為戰車隊指揮官,“襲擊”善於謀略,汽車形態時還可發射威力極強的導彈。

  除了“襲擊”外,馬克·沃爾伯格的動作戲也已曝光,只見他在“大黃蜂”中的駕駛席上就位,然而另外的片場照中曝光沃爾伯格連人帶座位整體飆出車外的鏡頭,場面十分驚險。除了早前發佈的片場照外,喬什·杜哈明與沃爾伯格在綠幕前拍戲的場景細節也公布於眾,沃爾伯格手拿寶劍,形容狼狽。

  在最新的片場視頻中,邁克爾·貝依舊是片場的核心指揮,他一身白衣親自上陣扒在車邊導戲,觀察演員的表現。泰瑞斯·吉布森等也將在《變5》中亮相,令人期待。

  影片目前定於2017年6月23日在美國上映,鋻於《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在中國的票房曾十分火爆,《變5》有望再次點燃中國內地影市。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