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養眼與搞笑組黃金CP 《魔法老師》9.9爆笑上映

2016-08-25 09:00:5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魔法老師

  由特瑞·瓊斯執導、西蒙·佩吉和凱特·貝金賽爾聯袂主演的爆笑喜劇電影《魔法老師》宣佈將於9月9日國內上映。對於“英倫喜劇怪咖”西蒙·佩吉和“暴力芭比”凱特·貝金賽爾的強強合作,網友紛紛表示:“這個組合實在太養眼太強大!”“超期待這對黃金CP爆笑來襲!”影片中,觀眾不僅能領略到性感女神凱特·貝金賽爾的盛世美顏,還能看到喜劇大師西蒙·佩吉的超強搞笑本色。

  在爆笑喜劇電影《魔法老師》中,西蒙·佩吉飾演一個工作愛情皆不如意的單身中學老師,一人一狗相偎相依。當他意外被外星人選中獲得超能力後,就用他的超能右手開啟了一段小人物力壓強勁情敵追求夢中女神的爆笑逆襲之旅。不論是偷窺樓下的女神、屎粑粑自己跳進馬桶,還是瞬間擁有性感猛男般的身材,這個可以用“屌絲”來形容的平凡小人物,承包了全片大部分笑點。作為典型的英式無厘頭喜劇,電影《魔法老師》融合了外星人、喜劇怪咖、美女、狗狗和喜劇大師配音等眾多亮點元素,“笑”果十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