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們的十年》預告海報雙發 趙麗穎十年成長不忘初心

2016-08-25 10:15:1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由馬偉豪擔任總導演,劉海擔任導演,趙麗穎、喬任梁、吳映潔、班嘉佳領銜主演,范逸臣、馮銘潮聯合主演的青春懷舊電影《我們的十年》將於9月2日重磅上映。今日,該片發佈終極預告和海報,眾主創走上不同事業發展道路,老友再聚感情依舊親密。

  主創十年前後變化大 青春模樣笑容依舊

  本次曝光的終極預告和海報共同揭示出六位主角十年間的成長變化,從快樂簡單的學生到成熟幹練的職人,青春面容不改。影片中十年前趙麗穎還是一人提三壺熱水的短髮假小子,十年後她長髮披肩裝扮得體,已然成為獨當一面的職場女強人;十年前喬任梁是率性灑脫的帥氣男神,十年後他凝視照片眼含深情,變得穩重又沉著;十年前吳映潔是乖巧的“鋼琴女神”,十年後她依然溫婉,嘴角微彎盡顯甜蜜小女人的姿態;十年前班嘉佳是貼著號碼牌參加歌唱比賽的追夢女孩,十年後的她粧容靚麗笑容自信顯示出不俗的明星氣場;十年前范逸臣騎著摩托車奔波創業,十年後他身著筆挺正裝,舉手投足間顯示出商業精英的睿智;十年前馮銘潮是綠茵場上活力十足的運動型男,十年後的他身穿休閒西裝,富二代潮人依舊瀟灑自在。十年時間改變之大,令人唏噓的同時,也讓人欣喜地看到他們依舊青春意氣,灑脫昂揚。

  而預告片裏則回顧了他們十年的深厚情誼。每個人都在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步入社會的他們見了不同的人、做了不同的工作,但是這幫好閨蜜好哥們的感情並未改變,他們仍會熱情地擁抱,分享彼此的快樂和煩惱,珍貴的情誼讓人艷羨。主角們的多樣人生也映射出普羅大眾不同的發展軌跡,引發觀眾對自身經歷的真切回憶。無論是十年前,還是十年後,只要不忘初心滿懷對夢想的追求,只要身旁的朋友一直攜手同行,我們依舊正青春。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