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潘瑋柏戴情侶口罩示愛阿sa?楊丞琳説話了

2016-08-25 07:56:40|來源:網易|編輯:位中閣

  潘瑋柏戴情侶口罩示愛阿sa?楊丞琳説話了

  潘瑋柏與阿SA一前一後貼出照片

  網易娛樂8月25日報道 據台灣媒體報道,24日一早,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在微博分享自 己即將登機的自拍,並附上三個飛機符號,半小時後,潘瑋柏也秀出跟阿SA戴一樣口罩的自拍,並標記阿SA賬號,讓粉絲心臟漏了一拍,紛紛驚問:“發生什麼事?”、“這是要公開了嗎?”、“我好像發現什麼不得了的秘密”。

  今下午33歲的阿SA與36歲的潘瑋柏一前一後貼出戴著情侶口罩的自拍, 潘瑋柏還刻意標注了阿SA的賬號,讓人驚覺和前些日子霍建華的“認愛體”頗為相似,引發外界討論,然而出道多年的潘瑋柏,先前多次爆和寶茂建設千金楊馥瑜 (Bebe)密戀,女方甚至還曾公開參加他演唱會宣示主權,如今又遭臆測示愛阿SA,是否只是烏龍?內地媒體求證阿SA經紀人霍汶希,對方否認兩人交往,表示:“他們是朋友,可能他見到阿SA也是戴同一口罩所以@她”。

  而潘瑋柏、阿SA好友楊丞琳剛剛也加入“戰局”,貼出戴同一口罩照,標注潘瑋柏,網友才恍然大悟只是好友同款口罩,回復説:“謝謝妳幫SASA”、“這下我就放心了”,或虧“為什麼不是@李榮浩?”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