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張傑獻唱《星際迷航3》中國主題曲 聲光畫影間暢遊星際

2016-08-25 13:34: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華人導演林詣彬執導,克裏斯·派恩、扎克瑞·昆圖、佐伊·薩爾達娜、西蒙·佩吉等主演的好萊塢科幻系列大片《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即將於9月2日全國上映。中國主題曲《Lost in the Stars》由實力派歌手張傑傾情獻唱,助力電影在中國地區的宣傳推廣,歌曲MV在8月20日的張傑廣州演唱會上首次公開播放即引起了強烈反響,出現了眾多錄製版本,粉絲的喜愛程度可見一斑。今日,官方MV版本正式在全網發佈。  

  動感韻律為電影畫面著色 展現科幻世界的未來圖景

  《Lost in the Stars》的詞曲創作不但表現了《星際迷航》一以貫之的生命探問,也具象到了人生的具體瞬間,由國際著名音樂製作人Venus Brown擔綱製作,當屬佳作無疑。同時,MV製作精良,歡快奮進的音樂與宏大奇麗的電影畫面融為一體,聲光畫影裏,將人的思緒引領至浩渺無垠的遙遠星際。

  星際迷航3

  畫面中,張傑時而身著銀灰色光感風衣現身飛船船艙內,透紅的火花在身旁四濺開來,電光石火間給人強烈的感官刺激,時而出現在巨石亂陣殘破廢墟中,背後透出隱約的亮光,後現代感的圖景仿若踏足了外星星球。最值得稱頌的是,電影畫面與MV造景畫面被巧妙的進行了剪接,張傑一邊節奏感十足的吟唱歌曲,一邊在電影中的太空、飛船、外星球上來去自如,帶領觀眾在一首歌的時間裏進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星際曆險。

  星際迷航3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