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鐵拳》曝終極預告 影帝加持爆裂拳手逆襲殘酷人生

2016-08-25 11:13:2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傑克·吉倫哈爾、瑞秋·麥克亞當斯主演的動作勵志大片《鐵拳》將於9月2日在中國爆裂上映。近日該片在全國17個城市舉行了大規模看片活動,並曝光了終極海報及終極預告片。參與看片的影迷無不被電影拳拳到肉的搏擊場面所震撼,而傑克·吉倫哈爾飾演的爆裂拳手從生活谷底奮起反擊,重新贏回家庭與人生的勵志故事更是催人淚下。  

  拳力以赴 傑克·吉倫哈爾增重40斤震驚泰森

  電影《鐵拳》講述的是拳王比利·霍普(傑克·吉倫哈爾飾)逆境求生的故事。他曾是一位知名的左撇子拳手,靠著冷酷野蠻的出拳為自己贏得拳王的榮耀。然而一次槍擊意外打破了他和妻子莫琳(瑞秋·麥克亞當斯飾)及女兒萊拉(奧娜·勞倫斯飾)的幸福生活。比利開始自暴自棄,女兒也被送往福利機構。這時他才幡然醒悟,並在教練提克(福裏斯特·惠特克飾)的幫助下重返拳壇,以挽回女兒的尊重和愛,以及自己職業生涯的希望……在曝光的終極海報中,拳王比利眼神堅毅的望向遠方,妻子莫琳雙手拄著下巴,似乎在為賽場上的丈夫祈禱。海報整體暗黃的色調,為影片營造出一種熱血的氛圍。“向人生的茍且宣戰”的標語更是發出了拳擊手心中的最強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