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邁克爾·貝現身《變形金剛5》片場 現中世紀騎士

2016-08-25 09:28:3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圖片默認標題

  蘇格蘭天空島,當地時間8月22日,《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 》(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片場。導演邁克爾·貝(Michael Bay)現身。

  不管你喜不喜歡邁克爾·貝,反正他執導的《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已經開拍了。關於《變形金剛5》的故事到底講了什麼,眾説紛紜,主創絲毫未透露。但從此次網友曝光的片場照來看,或許亞瑟王的故事將在這部中出現?此次曝光的片場照表明,《變形金剛5》劇組正在斯凱島取景拍攝。島上部分美麗景點的停車場已經關閉了,島民已經被告知島上正在拍攝《變形金剛5》。島民們拍攝了一些片場照,從演員服飾和場景上來看,頗有中世紀風格。關於《變形金剛5》的劇情已經在網絡上傳播許久,故事被曝將分為兩條線索,一條線索是馬克·沃爾伯格飾演的男主將在地球對抗新威脅;而另一條線索則是擎天柱在宇宙中搜索五面怪,而他在途中遭遇大反派宇宙大帝。但這一版本的猜測已被各主創否認。從此次曝光的片場照來看,又流傳出許多新版本的劇情猜測,有消息説《變5》故事中將講述亞瑟王的故事,梅林也將出現。不管怎麼説,從以往“變形金剛”系列故事來推測,大概會有一個古老傳説或者以往遺留問題引發現在的危機,然後汽車人們拯救世界。《變形金剛5》由馬克·沃爾伯格,伊莎貝拉·莫奈主演,影片將分別在古巴、芝加哥、底特律、倫敦等地取景拍攝,影片將於2017年6月23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