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恐怖片《摩根》曝正式預告 變異人展露暴力傾向

2016-08-25 13:54:22|來源:搜狐|編輯:位中閣
恐怖片《摩根》曝正式預告 變異人展露暴力傾向
幻恐怖片《摩根》發佈1分25秒的正式預告

  搜狐娛樂訊(文/耷子)由好萊塢大導演雷德利-斯科特親自擔當監製、其子盧克-斯科特執導的科幻恐怖片《摩根》,今日發佈了1分25秒的正式預告片。該預告片的開場看起來非常溫馨——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有著非常幸福的童年,在充滿歡笑的家庭錄象中,她一點點長大。但氣氛很快急轉直下,女孩長大後被困在了一個疑似實驗室的地方,科學家包圍了她,很快,這個性格變異的年輕女人暴露出了可怕的暴力傾向,血腥和恐怖場面隨之而來。

  《摩根》其實是一部小成本科幻恐怖片,影片講述了某公司的風險管理顧問,被派往一個秘密實驗室,對一個“人造人”進行評估,最終來決定是否要將這個人處理掉的故事。很現在,在調查的過程中,這個“人”帶來了無窮無盡的麻煩。從故事走向來看,影片的格局有點類似于去年口碑大爆的科幻片《機械姬》。影片的女主角之一凱特-瑪拉之前因為熱門美劇《紙牌屋》而竄紅。影片中,陰森恐怖的林間密室、空無一人的操作間,都暗示著此地有不祥的事情要發生。凱特-瑪拉的那句:“你是摩根嗎?”令人不寒而慄。

  兩年前,《摩根》的劇本曾入圍“好萊塢黑名單”,是一部題材新穎大膽的作品,之後被斯科特發現並製作成電影。影片將在今年9月2日登陸北美院線,有望成為今年在票房上以小搏大的恐怖類型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