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馮小剛《笑傲江湖3》拜郭德綱為師:不為學能耐

2016-10-06 14:58: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馮小剛《笑傲江湖3》拜郭德綱為師:不為學能耐

《笑傲江湖3》

  本週日晚,東方衛視《笑傲江湖》迎來收官之戰。前幾期節目中,宋丹丹在《笑傲江湖》收了一枚女徒弟,郭德綱也多次看中相聲良才。兩位觀察員都在忙著尋覓“接班人”,馮小剛卻背道而馳,在決賽錄製現場宣佈:“我要拜郭德綱為師!”

  在近3個月的節目錄製中,不少喜劇素人脫穎而出,不僅讓三位觀察員倍加青睞,也得到了觀眾的認可。可沒想到,《笑傲江湖》本是讓更多喜劇匠人得到橄欖枝的舞臺,卻意外促成了另一樁“緣分”。決賽現場,穿著一身長袍的馮小剛看起來和往日別有不同,還沒坐穩就向觀眾宣佈了一件大事,“現場觀眾作證,我要拜郭德綱為師,但我不是為了學能耐。”相聲長袍換了,師父也要拜了,馮小剛難道要從電影圈跑到相聲圈搶飯碗,還是“六爺”另有目的?本週日晚,《笑傲江湖》將揭曉答案。

  除此之外,在本週日的決賽中,周雲鵬;盧鑫、玉浩;張鶴倫、郎鶴炎;李靜、李小龍;黃景行;鄂博六組選手將進行巔峰對決,爭奪出東方衛視《笑傲江湖3》年度總冠軍。冠軍花落誰家?敬請關注,本週日晚20:55《笑傲江湖3》。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