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觀影召集令:《暗殺遊戲》撕破黑手黨驚天真面目

2016-10-10 14:02: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3D科幻電影《暗殺遊戲》即將於10月14日上映。作為下半年屈指可數的海外進口大片之一,《暗殺遊戲》自亮相以來便受到眾多影迷關注。從影片之前放出的預告片可以看出,生存真人秀背後的驚天陰謀讓這場遊戲賭博變成“不可能贏的任務”,找出隱藏在挑戰者中的黑手黨成為劇情扭轉的關鍵。片中不乏飛車爆破、機艙炸裂等大場面戲份,競賽者巧妙陰險的心理戰也十分刺激,遍佈殺機的驚險畫面讓觀眾看後都大呼過癮,紛紛稱其為災難版的《致命魔術》。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暗殺遊戲》,快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帶上TA一起去看電影啦!

  《暗殺遊戲》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10月14日12:00          

  參與人數:10人,每人獲得兩張《暗殺遊戲》電影兌換券

  觀影時間:獲獎網友自行兌換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並@ 三位好友,寫出對影片的期待,就有機會贏取免費觀影資格!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並@國際在線娛樂的微博;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