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徐崢出軌?陶虹:一段關係和忠誠根本沒有關係

2016-10-20 14:29:16|來源:網易|編輯:梁寧

  前天晚上,有“中國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在微博上爆出有知名男星出軌,並寫下“週三見”。果然昨天,“全民星探”爆出徐崢出軌的新聞。徐崢和陶虹一直都是娛樂圈裏的模範夫妻,徐崢從一個不知名的小演員到現如今成為國內知名導演,一路走來都離不開妻子陶虹在他背後的默默支持。近年來,徐崢有多次出軌傳聞,甚至有人目擊徐崢曾在陶虹離京的第二天便與神秘女子幽會八小時之久。

  徐崢頭天和神秘女子過夜,第二天陪妻女爬山

  徐崢和陶虹在電視劇《春光燦爛豬八戒》裏結緣結婚,之後一直有傳他們夫妻婚姻早已名存實亡,而且疑似二人已經分居,難道曾經的模範夫妻如今真的也要勞燕分飛了嗎?就在前不久,全明星探收到了網友的爆料,爆料人稱今年10月1日晚上十點左右,在密雲古北水鎮某溫泉酒店中看到徐崢和一名年輕神秘女子同乘電梯出現,疑似是剛剛辦理完入住手續。據爆料人描述和徐崢一起的神秘女子絕對不是徐崢的妻子陶虹,而當時徐崢可能是特別擔心被路人發現,變得特別謹慎,臉被捂得嚴嚴實實的。隨後徐崢和神秘女子疑似一同回到二樓的房間中,當晚徐崢和神秘女子再也沒有從酒店出來過。

  直到第二天10月2日中午,微博有一名網友發了一張和徐崢的合影,圖片拍攝的地點就是在某溫泉酒店的餐廳,於是攝影師前去詢問酒店工作人員,對方稱徐崢于10月2日一早就已經退房離去,至於和徐崢在一起的神秘女子的身份現在也還不清楚。事發的第三天也就是10月3日,有網友目擊徐崢和陶虹一家出現在天津盤山爬山遊玩,雖然是全副武裝,但是依然被眼尖的遊客們認了出來,當日一家三口其樂融融,享受假期的美好時光。  

  本月初徐崢又在成都“獵艷”  

  昨天下午又有猛料爆出,徐崢、黃渤、寧浩、劉儀偉兄弟團被拍到在成都四天三夜K歌放鬆,其中一晚回到酒店後,徐崢與一名神秘女子同屋過夜。該爆料還稱,徐崢妻子陶虹在2012年7月拍攝《亂世書香》時和該劇導演楊磊相愛,不過這一説法迅速被楊磊方否認。

  今年10月5日,攝影師在成都機場目擊徐崢、寧浩、黃渤以及疑似黃渤助理一行四人低調入住某精品酒店。晚上四人出門吃火鍋,兩位女子隨後加入,並在結束時先行離開。吃完徐崢一行四人又來到一家KTV,受到經理的熱情招呼,一個疑似是黃渤助理的人又帶了兩名神秘女子加入K歌行列,一直唱到淩晨兩點多才散去。

  第二天,同樣一行人加上剛剛抵達的劉儀偉一起,再次去到同一家KTV唱歌。唱完之後,疑似助理者帶一位綠衣女子和一位紅衣女子走進酒店,將綠衣女子送入徐崢的房間2306,直到第二天上午,綠衣女子才離開。第三天,一行人再次去K歌,連唱三天才結束。

  對於昨天爆料,徐崢方目前尚無回應。楊磊導演聽聞後生氣表示,這些消息完全是假的,兩家人關係很好,都在三亞買的房,自己和陶虹的説法“完全是瞎扯”。  

  陶虹曾談婚姻忠誠:肉體上的出軌那都不算事兒  

  早前,某雜誌曾採訪過陶虹,記者問其“忠誠對於婚姻重要麼?”陶虹稱:“這事看怎麼説,所謂形式上的忠誠和內心上的忠誠是兩回事”。當記者問道“那肉體和精神上的忠誠,你更看重哪個”時,陶虹給出的答案讓人吃驚,她説道:“肉體就是生理層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兒那都不算事兒。其實説忠誠這都是矯情。一段關係和忠誠根本沒有關係。如果你願意接受,他忠不忠誠你都覺得挺好的。你要是不願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誠,你也覺得他煩人。”宗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