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真男2》實彈射擊比拼 蔣勁夫黃子韜上演最強對決

2016-10-24 09:14: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由空政電視藝術中心和湖南衛視聯合製作的原創大型國防教育特別節目《真正男子漢》第二季·空軍篇本週挑戰升級。在經歷了初入軍營的種種不適應之後,八位空軍新兵本週將挑戰95式自動步槍的實彈射擊以及直升機索降等全新訓練科目。在節目第一期播出之後,“上戰場不分男女”,“來部隊就是要錘鍊自己”,節目昂揚向上的基調讓觀眾們熱血沸騰。開播當天全國網收視率1.87,份額5.83,同時段全國第一,首播忠實度更高達36.7%。首播的開門紅不禁讓大家對本週的節目更加期待,八位新兵在全新的訓練科目中的表現會是怎樣?男兵和女兵之間又會有怎樣的較量?種種懸念讓本期的《真男2》更加精彩紛呈。

  在首期節目中,蔣勁夫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他“演藝圈體能王”的特質,在仰臥起坐環節中,他表現出極為優異的體能素質,兩分鐘時間挑戰130個仰臥起坐。成績堪稱傲視群雄。引得眾多粉絲由衷讚嘆,而佟麗婭的老公陳思誠也在微博上挑戰蔣勁夫的記錄,開玩笑稱“對不起夫仔,只比你多五個。”但在實彈射擊比拼中,其他嘉賓已經射擊完成,蔣勁夫卻還一槍未發,他的最終成績會是怎樣?作為體能擔當的蔣勁夫在射擊比拼中的表現讓觀眾尤為期待。

  在首期節目中,耿直的黃子韜初入軍營可謂是狀況多多,由於獨特個性經常受罰的“俯臥韜”,在軍營中的表現令人忍俊不禁,而與教官的激烈對話也讓觀眾為他暗暗捏了一把汗。在本週的節目中,不甘居於人後的黃子韜在進行實彈射擊比拼前直言“我覺得我的成績一定比其他人好。”是什麼讓黃子韜如此自信?他的射擊成績將會如何?究竟他們誰才會成為本次射擊比拼的“神槍手”,讓大家十分期待。

  經過了初入軍營的不適應,八位嘉賓逐漸進入角色,向著“真正男子漢”的目標不斷挑戰自我,超越自我。與第一期節目相比,嘉賓們將開始進行更具挑戰的訓練項目,面對種種考驗,他們的表現會有怎樣的突破,就讓我們一起期待10月28日本週五晚20:20,湖南衛視《真正男子漢》第二季·空軍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