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家衛稱baby是最拼的演員 《擺渡人》會讓她蛻變

2016-10-24 07:55:5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10月23日,Angelababy參加了電影《擺渡人》在京舉行的首場“喜劇嘉年華”發佈會,當天一同出席發佈會的還有王家衛、張嘉佳以及梁朝偉、金城武、陳奕迅等主演。在發佈會現場,Angelababy稱:“能和這麼多優秀的演員一起拍戲自己很有壓力,但是每當遇到困難想放棄的時候,都會努力堅持,因為不想對不起導演,也不想讓大家失望。”而王家衛導演卻力讚baby是他見過最拼的演員,baby會在《擺渡人》之後,不再是一個偶像而是一個演員。作為一檔幽默治愈的賀歲電影,《擺渡人》將於 2016年12月23日正式上映。

  發佈會Angelababy稱虛心學習 獲王導力挺是最拼演員

  發佈會上,首次亮相的“擺渡小分隊”成員梁朝偉、金城武、Angelababy一同登臺,當被問到與梁朝偉和金城武兩大男神一起拍戲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時,baby笑稱:“兩位男神有內涵有深度,整個劇組的工作人員都很棒,感謝《擺渡人》,讓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合作。能和這麼多優秀的演員一起拍戲自己很有壓力,但是每當遇到困難想放棄的時候,都會努力堅持,因為不想對不起導演,對不起大家,不想讓大家失望。”

   此前,電影首支預告片和首款海報發佈,很多網友表示,對Baby出演《擺渡人》的女主角表示很懷疑,怕她不能詮釋好這樣一個敢愛敢恨的角色。而在現場,王家衛導演卻稱:“我認識的最拼最努力的演員是劉德華,見到baby之後,發現baby比劉德華還要拼,每次在現場給的所有要求都會去做。大家不需要懷疑,我拍過很多的演員,很多演員從偶像到演員,都是從一部作品開始的,baby拍完《擺渡人》之後,別人都不會覺得她是一個偶像了,她是一個演員。” 而baby聽到了王導的誇獎之後卻表示很緊張,會繼續努力。

  顛覆形象出演最拼擺渡人 張嘉佳稱baby是小玉的最佳人選

  電影《擺渡人》講述的是三位擺渡人擺渡那些執著痛苦的人度過人生黑暗的日子,電影笑中帶淚,讓人開懷大笑的同時也收穫滿滿的幸福和溫暖。Angelababy在片中飾演的是敢愛敢恨的金牌擺渡人小玉。一向以女神面貌示人的她在片中滿臉夾夾子, baby坦言自己已經不顧形象,拼酒還是耍瘋都不在話下,真的是像小玉一樣,拼了命去完成的這個角色。

  王家衛也稱:“baby是最拼的擺渡人,他們三個就是我們的金牌擺渡人。” 這個“拼”不僅經過了王導的認證,原著作者導演張嘉佳也表示:“十個月的拍攝過程中,baby每個月的進步都比上個月大,我和王家衛導演都認為,小玉最好的人選就是baby。” 《擺渡人》是一部十分優秀的作品,雖然在電影的拍攝過程中有很多很辛苦的時刻,但是電影結束了卻是滿滿的回憶,笑中帶淚,又充滿了溫暖。就像王家衛導演説的:“《擺渡人》就像一杯暖酒,可以讓趕路的人暖一暖,再接著趕路”。

  Angelababy和梁朝偉之間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baby又將帶來怎樣的精彩表演。讓我們共同期待2016年12月23日,愛情喜劇電影《擺渡人》的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