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腦殘粉》印度阿湯哥代言雙面星戰上演愛恨粉撕

2016-10-24 09:19: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今日印度口碑動作大片《腦殘粉》發佈一組角色海報,有著“印度阿湯哥”美譽的寶萊塢大明星沙魯克·汗在電影分飾兩角,代言星粉開戰,霸屏角色海報,由無數偶像海報組成的鮮紅色背景,預示濃濃的愛意,以及愛與恨之間的一線之隔。

  《腦殘粉》11月2日在沙魯克·汗生日之際,將會以2D的格式登陸全國院線,準時開戰。  

  

  “印度阿湯哥”霸屏雙角色海報 愛恨粉撕一線之隔

  提起沙魯克·汗,擁有頭銜無數,他在印度家喻戶曉,被譽為“王者之顏”,同時作為在全球最知名的亞洲明星之一,沙魯克·汗也被好萊塢金球獎組委會稱為“寶萊塢之王”。其縱橫影壇25載留下了包括《阿育王》、《我的名字叫可汗》、《新年行動》等中國觀眾也非常熟悉的佳作,也被中國粉絲稱為“印度湯姆·克魯斯”。

  在這部《腦殘粉》中,這位曾經8次斬獲“印度奧斯卡”影帝桂冠的男星再度朝著更高的演技水準進發——于電影中分飾兩角。在本次曝光的角色海報中,兩款海報不同角色,由沙魯克·汗一人完成代言,堪稱一次別開生面的“霸屏”。

  一面是大明星,一面是小粉絲,兩位角色“猶抱琵琶半遮面”,組合在一起就是沙魯克·汗的“王者之顏”。深紅色的背景中,容納了無數偶像的舊照,搭配海報上“愛也粉絲,恨也粉撕”的宣傳語,預示著狂迷背後蘊含的危機。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