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泰勒不雅照流出引起官司 泰勒:極度私人與敏感

2016-10-24 09:28:33|來源:網易|編輯:梁寧

  網易娛樂10月23日報道 美國小天后泰勒(Taylor Swift)于2013年舉行演唱會時,聲稱在後臺被電臺主持人大衛穆勒(David Muller)摸臀,導致對方被公司革職,引起後面一連串的官司風波,而該案件至今仍在審判中,她日前向法庭申請禁止事發“不雅照”流出,獲得法院批准。

  泰勒2013年在後臺與大衛合照,事後聲稱自己遭到對方趁機摸臀,而對方事後也遭到任職電臺開除。但是,該名電臺主持人反告泰勒譭謗,將此事帶上法院。據美國網站《TMZ》報導,泰勒在21日向法院提出申請,禁止該批“摸臀照”流出,她形容該批照片“極度私人與敏感的”,擔心照片“會被分享用作可恥與荒淫”的行為,影響日後陪審團員的判斷。

  而負責此案的法官也批准了泰勒的申請,禁止在審訊開始前公開該批照片,表示“這些照片的廣泛流傳,可能也會讓挑選陪審團員的難度增加,進而影響審判結果。”雖然泰勒同時也申請了禁止其他相關證據曝光,但是法官認為其它的證據非常普通,沒有禁止的必要,沒有予以批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