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機械師2》票房破1.5億 登頂冠軍爆燃銀幕

2016-10-24 09:42: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10月21日,由性感硬漢傑森·斯坦森領銜主演的好萊塢動作巨制《機械師2:復活》全國上映。上映首週末,票房突破1.5億,並以連續三天單日票房冠軍的成績傲視群雄,繼動作大片《湄公河行動》後再度為今年持續低迷的影市注入一劑強心針。同時電影口碑炸裂引發觀影狂潮,影迷被傑森·斯坦森的硬漢荷爾蒙燃爆。在影迷的熱情感召下,電影排片率持續上升,勢不可擋。

  

  首週末票房奪冠 斯坦森硬派動作風格受追捧

  半個月前,《湄公河行動》實現了一場2016年漂亮的票房反擊戰。觀眾們也才驚訝地發覺已經很久沒在影院裏看過實實在在的硬漢電影了,不僅僅是主演荷爾蒙爆炸、陽剛英俊招人喜愛,淩厲兇狠、拳拳到肉的硬派動作風格也備受追捧,傑森·斯坦森與《機械師》系列近乎完美的符合了這兩點。

  《機械師2:復活》果然不負眾望,傑森·斯坦森在電影中飾演的無情殺手氣勢如虹,自10月21日上映首日開始,這位硬漢殺手就無情屠榜,以5200萬登頂當日票房冠軍,以27.9%的排片為週五電影市場貢獻了50.5%的票房,週六週日依然勢頭不減,上映44小時破億,首週末票房累計突破1.5億元,在影市低迷不景氣的環境下逆流而上,成功地調動了觀眾的觀影熱情。

  影片中,傑森·斯坦森飾演的殺手亞瑟·畢肖普本來已經金盆洗手,卻被宿命之敵緊咬不放,更挾持了他一見鍾情的女友吉娜。無奈之下,畢肖普只好重回老本行,再次施展登峰造極的殺人技藝,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除了常見的拳腳功夫,冷兵器和熱兵器也樣樣精通,尤其是“機械師”獨有的機關設置功力,加上他有如神助的不死之身,讓觀眾在觀影過程中也跟著狠狠地過了把癮。槍槍奪命、刀刀見血、火光四射的動作場面,讓觀影快感不斷升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