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但丁密碼》面具之謎預告 但丁死亡面具暗藏玄機

2016-10-24 09:27:5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即將於10月28日與北美同步上映的2016年度最IN燒腦冒險巨制《但丁密碼》,今日發佈“面具之謎”版預告。作為《達芬奇密碼》系列作品的續集,由湯姆·漢克斯飾演的蘭登教授此次將面臨史上最大危機,不僅遭受失憶和幻覺的雙重打擊,與此同時,一系列以全人類性命為要挾的終極謎題更等待他去破解。符號下隱藏的秘密、真相與危機的合謀,一場將學術性解謎與人文思考融為一體的冒險之旅即將開啟。

  萬物皆空 燒腦冒險再生疑雲

  《但丁密碼》講述了圍繞滅世病毒展開的一場正與邪之間的較量,此次發佈的“面具之謎”預告片單刀直入表明影片複雜難解的特質,為這場正邪之戰再添懸疑恐怖之感。身為生物工程師的億萬富翁創造出讓人不寒而慄的瘟疫病毒,引來各方爭奪,然而心懷鬼胎的他們蠢蠢欲動,背後究竟藏著怎樣不可告人的目的?病毒危機一觸即發。另一面,蘭登教授遭人暗算陷入失憶困境,除了要在短短48小時內破解神秘男子精心設計而成的但丁謎題,更要面對史上最大的信任危機:身邊眾人敵友不明心事重重;詭異的監控錄影顯示蘭登也這場陰謀的參與者,陷入自我懷疑的他不得不一路向前發掘真相,努力尋找線索以實現自我救贖。加之不斷閃現的地獄幻象,蘭登面臨的一切,真真假假,亂花迷人眼,正暗合了預告片“萬事皆非表像”的主題。與此同時,預告片中一閃而過的槍戰、墜樓、血水等場面,也同樣暗示著這場場以生命為賭注的冒險之旅。

  

  學術燒腦 但丁面具化身解謎邀請

  影片《但丁密碼》改編自2013年最暢銷的成人讀物—丹·布朗原著小説《地獄》,其中,滿口符號學、建築學、宗教學冷知識的羅伯特·蘭登教授魅力持續風靡全球。過目不忘的記憶能力,對藝術史的瞭如指掌和對隱藏細節的週密觀察,使得這一人物形象具有不朽魅力。此次蘭登教授遭遇學術上勢均力敵的對手,在步步緊逼的末日危機面前,“學術大咖”蘭登身陷四面楚歌之境,他唯有利用相關的但丁文獻和超凡的推理能力才能化險為夷,預告片中不斷出現的但丁死亡面具,成為這一場學術解謎的關鍵線索。這一場充滿著歷史韻味和異國情調,甚至不乏魔幻色彩的冒險歷程必然會令觀眾血脈噴張、欲罷不能。據悉,為配合電影宣傳所製作的“但丁面具”目前正在全國300多家萬達影城、6家凱德Mall商場等地聯合展出,意在邀請觀眾一同參與解讀但丁密碼,成為拯救人類的最後希望。觀眾可以通過掃碼面具的形式與但丁面具進行AR互動,了解更多藝術歷史和電影信息,跟隨蘭登教授的腳步橫跨歐洲,盡情徜徉于藝術殿堂。

  2016最IN燒腦冒險巨制《但丁密碼》由著名導演朗·霍華德執導,根據驚悚懸疑大師丹·布朗小説《達芬奇密碼》系列中的《地獄》改編,由湯姆·漢克斯、菲麗希緹·瓊斯、奧瑪·賽、本·福斯特、伊爾凡·可汗等明星主演,將於內地10月28日以 2D、IMAX以及中國巨幕格式與北美同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