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驢得水》深圳路演實力圈粉 獲讚“年度佳片!”

2016-10-24 09:51: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開心麻花第二部喜劇電影《驢得水》昨(23日)來到深圳,映後導演周申、導演劉露、主演任素汐、劉帥良、裴魁山、韓彥博、王堃現身,與觀眾親密互動。導演周申爆料周鐵男扮演者劉帥良為電影獻出銀幕初吻,銅匠媳婦扮演者王堃戲中冒險跳落九米高崖。當天有觀眾專程從香港趕來,只為赴與任素汐的“微博之約”。更有觀眾表示自路演北京站開始,便對電影翹首期盼,時隔半月終於看到,非常滿足。電影在深圳路演收穫好評無數,有觀眾用“震撼”二字表達觀後感。22日開啟的全國50城1000場點映亦收穫炸裂口碑,觀眾評價“年度佳片!拍手叫絕!”影片未映先紅,將於10月28日全國公映。

  

  導演周申爆料電影刪減段落引尖叫王堃冒險跳落九米高崖

  開心麻花第二部喜劇電影《驢得水》昨(23日)來到深圳路演,映後導演周申、導演劉露、主演任素汐、劉帥良、裴魁山、韓彥博、王堃一齊現身,與觀眾親密互動。當天聊到主創最喜歡的戲份,特派員扮演者韓彥博表示自己最愛與任素汐英文對話的戲,並爆料這是兩人自己玩出來的;裴魁山則表示最喜歡一曼被自己告白的戲:“長我這模樣的,竟然演了浪漫愛情戲。” 導演周申爆料稱,電影中周鐵男扮演者劉帥良獻出了大銀幕初吻,而銅匠媳婦扮演者王堃有一場從九米高崖上滑落的戲,拍的時候沒吊威亞,但這些精彩戲份都被忍痛剪掉。一番爆料令現場尖叫連連,觀眾紛紛喊話希望放出這些刪減段落,導演周申神秘點頭,表示會考慮。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