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涵予談《湄公河行動》:遺憾運送警犬遺體戲被刪

2016-10-24 08:34:36|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丹丹

  

  從右至左:張涵予、林超賢、彭于晏 張曦 攝

  中新網北京10月23日電(記者 張曦)據片方公佈數據,截止23日18時,警匪動作電影《湄公河行動》已收穫10.73億票房,成為2016國慶檔贏家。當天,該片在北京召開慶功會,監製黃建新、梁鳳英,導演林超賢、主演張涵予、彭于晏、馮文娟、吳旭東、劉顯達、戰立國出席,除了感謝影迷外,也首次揭秘這部電影的刪減片段。

  導演林超賢表示電影開拍之初遭遇了很多困難,自己一度想要放棄。雖然電影收穫了高票房和口碑,但他依然覺得還不夠完美,“看到很多網友給予的一些建議,對我未來的電影創作也很有幫助,感謝大家的關注!”

  為答謝觀眾,慶功會現場再度曝光刪減片段以回饋影迷。這段刪減片段是張涵予飾演的高剛及彭于晏飾演的方新武,分別假扮老闆錢多多與助手小奇,在假裝與敵方談判前一天,被敵方試探的戲碼。

  另外,張涵予也在現場透露,自己本來有一場在飛機懸梯上運送警犬哮天遺體的戲,“非常惋惜,如果未剪輯相信將是影片的另一個淚點”。

  導演林超賢表示,考慮到時長限制,忍痛割愛了許多精彩片段,希望這些都可以被還原到未來發售的DVD版本中。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