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李準基為雜誌拍寫真 眼神深邃變憂鬱型男

2016-10-24 09:26:4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24日,時尚雜誌《Singles》發佈了由演員李準基拍攝的寫真,眼神深邃變身憂鬱型男。 發佈的寫真以黑白為主調,李準基身著毛衣圍著毛線圍巾坐在一角。他一隻手拄著頭部,眼神憂鬱十足。值得注意的是,李準基帥氣的面龐令眾多女性粉絲們的面紅心跳。 寫真拍攝結束後,李準基還接受了該雜誌專訪。在談到正在播出的電視劇《月亮的戀人-步步驚心:麗》時,李準基笑著説:“劇組拍攝分為十分融洽,能夠與這麼優秀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共事,我很開心。” 另外,《月亮的戀人-步步驚心:麗》劇根據中國小説《步步驚心》改編,講述了在日全食現象中靈魂穿越到高麗的21世紀女人解樹和四王子王昭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