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鄰家大賤諜》影評:喜劇版的《史密斯夫婦》

2016-11-14 18:00:5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編者按:好萊塢喜劇動作電影《鄰家大賤諜》正在影院熱播,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網友欣賞了該片,以下這篇影評就來自獲獎網友“梁落薰”。他將該片比喻為戲劇版的《史密斯夫婦》,並在觀影過程中收穫了無數笑點,對影片讚譽有加。當然,他對國際在線娛樂小編的鼓勵也讓小編們很感動呢,所以,如果你喜歡看電影,喜歡評電影,也來參加我們的1+1觀影團吧!

  説起好萊塢特工動作電影,我印象最深的《史密斯夫婦》,俊男女友很養眼,裏面的武器和打鬥狂拽酷炫吊炸天,當年把我迷的不要不要的。

  《鄰家大賤諜》可以説是“新版史密斯夫婦”。挺搞笑的一部片,一對普通的夫婦覺得鄰居夫妻是完美夫婦,通過摸底跟蹤發現原來是他們特工。後來特工家裏發生爆炸,劇情轉變有點大,普通夫婦被捲入危機中,為了化解危機與特工夫婦聯手對敵,中間鬧出不少笑話。有點小溫馨,小溫暖。

  喜劇特工片的傳統套路,驚險刺激搞笑,各種元素應有盡有。蓋爾·加朵實在太適合這種片子,在片中很性感,噴著鼻血看電影,那身材那顏值完美!男主角喬·哈姆是我喜歡的大叔型。

  《鄰家大賤諜》可以説是喜劇版“史密斯夫婦”,顏值超高,搞笑CP也很搭。膩味了夫妻生活,想要尋求刺激,女人和男人都用其獨到的方式上演了一齣笑料百齣的動作之旅!不得不説,確實夠“賤”。

  總之,這部電影拍的很有新意,有很多出其不意的笑點同時又不尷尬,一對夫妻負責貌美如花一對夫妻負責搞笑。很值得看。

  感謝國際在線娛樂 ,讓我幸運的觀看了這部電影。小編特別負責,一定要給他加工資哦。祝國際在線娛樂越來越好,小編越來越帥。

  @梁落薰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