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腦殘粉》影評:令人意猶未盡

2016-11-17 17:09: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編者按:印度電影《腦殘粉》雖然在強片如林的檔期並沒有獲得較多排片,但影片的品質卻得到了觀眾的一直認可。以下這篇影評來自網友“影遊竹爺”,他幸運的獲得了國際在1+1觀影團的觀影資格,觀看了由沙魯克·汗主演的電影《腦殘粉》。可以看出,對印度電影頗有研究的“影遊竹爺”對《腦殘粉》也是讚不絕口。

  印度電影有著獨特的魅力,精彩劇情加上穿插其中的歌舞,以及演員誇張的面部表情呈現,可以這樣説吧,無論你對電影的要求如何,印度電影一般不爛,就看你喜歡不喜歡看。

  51歲的印度國民偶像沙魯克汗出演的這部《腦殘粉》,將歌舞段落減少,而故事情節曲折化,確實在一眾電影中實屬難得,除了開場不久的那段舞臺復古的dance(超級嗨,超級棒)之外,全片再沒有了唱跳的梗,令我意猶未盡,出字幕了還是不願離場。

  演過《阿育王》的沙魯克汗在片中扮演兩個角色,一個是48歲的偶像巨星,一個是25歲的追星粉絲。天啦!51歲的年紀卻演出了25歲小夥子的青澀,陽光和氣質,不得不説確實是一位印度國民級的實力派巨星。

  追星族到黑粉,有時候只隔一步之遙。萬千寵愛的明星,為明星赴湯蹈火的粉絲們,你們之間有可能發生的事兒,電影中都有。只是這部影片改變了印度電影中少有的溫情結尾,當“阿育王”淚灑大熒幕時,配上完美的音樂,我的淚腺被測底征服。

  追星尚可,但影響到明星,傷害到明星或是改變了自己的生活,那不僅是得不償失,更是愚蠢至極。

  感謝微博@國際在線娛樂 ,我是微博粉絲@影遊竹爺 ,感謝提供的觀影機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