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藍傳》裏的魔性男人 一旦愛上就不可自拔

2016-12-21 09:12:01|來源:Get It K|編輯:馮雪

  

  《藍色大海的傳説》劇組在 20日發了幾張魔性男人許浚宰的魅力瞬間劇照。

  許浚宰每次進行新的騙局行動時, 就會變身成為不同的職業人物。 為了方便變裝, 他的服裝從駕駛員職業裝到醫生白大褂無所不有, 在車庫裏也停放著警車、 急救車、 計程車等等各種各樣用途的車, 讓觀劇群眾們看的眼花繚亂,目瞪口呆。

  另外,《藍色大海的傳説》中屈指可數的名場景之一的第十集俊宰和小清第一次一起喝酒的片段。 現實提及趙南斗的外號是 “狗南斗” 的理由是因為一旦喝醉酒就亂吵亂鬧, 所以主張第一次學喝酒要跟酒品好的人學習的俊宰, 在喝醉之後開始了話語無限重復的醉酒模式。 後來才知道, 原來俊宰是“狗南斗” 的第一個喝酒弟子。俊宰在喝醉後向小清透露真心, 然後睡著的場景, 展現了平時看不到的人情味。

  俊宰總是在小清面前裝作不在乎,但是背地裏比任何人都更加關注小清。一看不到小清就焦躁不安,擔心小清會有危險,一有空隙就會用手機追蹤應用查看小清的位置,隨時隨地進行著對小清的 “監視” 。還經常吃醋,表現出一副 “護妻狂魔 ” 的樣子。版權所有GET IT K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