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周冬雨馬思純竇靖童同框 三人親密合影(圖)

2016-12-26 08:47:06|來源:網易|編輯:位中閣

  

  馬思純、周冬雨、竇靖童

  

  微博截圖

  網易娛樂12月26日報道 12月26日淩晨,馬思純在微博中曬出和周冬雨、竇靖童的親密合照,感謝兩位好友到話劇現場支持自己。馬思純配文稱:“小姐居然看了八小時的話劇沒有睡著,但我知道@Leah童Dou 你一定看懂了。我不是主角,在謝幕的時候,我看到了你們倆從椅子上跳起來,大喊馬思純我愛你。我忍不住笑了,但更想説,我也愛你們。七月(我)與(童童)安生(冬雨),讓夢圓滿。”

  微博發出後,不少網友為三人的友誼點讚。隨後,周冬雨轉發微博甜蜜表白:“如夢如純。”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最好的閨蜜友誼,最棒的七月劇組。”“雙黃影后這感情杠杠的。”“三個人的關係好親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