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網友盤點2016省級衛視:湖南衛視提前鎖定年終第一

2016-12-27 15:18: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隨著2017年腳步的臨近,各大衛視的收視之爭也進入最後的白熱化階段。不過,雖然還有幾天的時間,第一名的懸念已經提前揭曉。近日,有收視數據分析師發佈文章時指出,今年的全年收視冠軍依然由湖南衛視牢牢把持,而二三名競爭激烈,浙江、東方衛視有望成為榜眼和探花。

  以發佈收視率知名的網友“衛視這些事兒”在文章《2016湖南第一,第二是誰》中指出,“四季度上海東方狂飆突進,多次獲得第一,之前是電視劇傲人,現在電視劇和綜藝雙引擎,”浙江衛視“少了電視劇的拖累加之綜藝給力”排名第二。該網友認為,湖南衛視雖然四季度排名第三,但是與前兩名差距不大,而且“湖南2016第一已定,估計目前佈局的是2017年的事兒了。”

  該網友提供的52城收視榜單顯示,由陳喬恩、喬任梁、王凱等主演的電視劇《放棄我抓緊我》競爭力出色,持續霸佔收視第一寶座,而王牌節目《快樂大本營》表現不俗,收視穩居同時段前列。加之持續熱播的《天天向上》《真正男子漢》《一年級》等品牌欄目,形成湖南衛視收視佔先的規模優勢。而在即將到來的跨年夜上,湖南衛視也將特別放送《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前篇及《快樂大本營》跨年版的組合套餐,以特色化、差異化編播鎖定年輕觀眾,力爭為“年終第一”劃上完美句號。

  對此,網友也紛紛熱議贊同:“湖南衛視緊跟時代,誰與爭鋒,偉人的故鄉人才輩出,只有湖南人才能創造奇跡。”還有網友感慨,“在這個造假,套路深的一年裏,芒果還是不忘初心,繼續贏得了全年第一!這就是實力!”“這是芒果臺20週年的最好禮物。”

  據了解,雖然提前鎖定年度第一勝利,湖南衛視依然秣馬厲兵,籌備2017年的誠意新品。開年大劇《孤芳不自賞》將於1月2日無縫接檔《放棄我抓緊我》,鐘漢良、Angelababy共塑亂世傳奇,職場勵志減壓暖心喜劇《漂亮的李慧珍》同日鮮亮開播;《歌手》《神奇的孩子》等王牌新品蓄勢待發,紛紛進入緊鑼密鼓的前期預錄階段,並將在春節期間與觀眾正式見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