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時尚>>正文

《藍傳》人魚全智賢吃,用,穿,玩都成熱點

2016-12-29 10:11:53|來源:Get It K|編輯:馮雪

  

  《藍色大海的傳説》的全智賢新照片成為焦點話題。

  尤其是這次傳到網上的照片既不是電影、電視劇,也不是畫報拍攝。是一張之前從來沒見過的照片, 所以粉絲們也炸開了鍋, 紛紛展開熱烈討論 “ 這張照片到底是什麼照片呀?”,“全智賢美翻了 ”,“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等等。

  更有衍生出 “人魚 crush ”、 “beauty 清” 、 “人魚商品?” 等新造詞彙, 還有全智賢在《 藍色大海的傳説 》中吃的食物, 用的化粧品, 穿的衣服, 去的地方也都成了熱門, 所以這張不知道是什麼的新照片一經流出就吸引了無數粉絲的空前關注。

  經證實,這張氣質優雅、 容顏完美的全智賢的照片,是全智賢作為模特拍攝的美粧品牌 謎尚2017年的廣告照片 的其中一張。 粉絲們知道後,雖然安撫了少許的好奇心, 但是有開始瘋狂諮詢和要求公開其他的照片。

  12月演員品牌評價 1位,人氣持久不退的全智賢, 其主演的電視劇正在熱播的《藍色大海的傳説》也 榮登電視劇評價1位 。

  此外,《藍色大海的傳説》改編自韓國首部民間故事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故事, 講述前世和今生, 人魚沈清和天才騙子許浚宰之間的神秘美好愛情故事的奇幻浪漫電視劇。 從首播開始就一直保持收視率 1位的紀錄。版權所有GET IT K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