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鬼怪》孔侑李東旭被評為“最強Bromance”

2016-12-29 11:08:50|來源:Get It K|編輯:馮雪

  

  演員 孔侑、李棟旭 當選今年電視劇 最強 Bromance 情侶。

  韓國排名網站 MOOLMANG 之前在自己網站上以訪問者為對象實施了主題為“ 2016 電視劇中 最強 Bromance ”的問卷調查,今天( 29日)公開結果:孔侑 & 李棟旭 CP 以得票率  25.2%( 5650票)奪得首位。

  孔侑和李棟旭在現在正在熱播的電視劇《 鬼怪 》中的表現深受大眾喜歡,展現出歷代最強的男男組合,獲得了極大人氣。

  劇中兩人打打鬧鬧的樣子超級搞笑,兩個人總是表現的互相漠不關心,但實際上又互相照顧,表現出外冷內熱型的魅力,劇中滿滿的都是不亞於男女浪漫的心動感。版權所有GET IT K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