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拍攝時尚墨鏡寫真 演繹瀟灑炫酷

2017-03-03 15:44:00  |  來源:Get It K  |  編輯:馮雪

  孔孝真拍攝時尚墨鏡寫真 演繹瀟灑炫酷

  韓國 墨鏡品牌 Stephane-Christian 推出 17 S/S 系列 , 和演員孔孝真一起為品牌宣傳加油,法式優雅感性的眼睛品牌 Stephane-Christian 于 2013年 憑藉 時尚感性的設計 成功上市,從上市初期開始就一直受到時尚達人們的青睞。

  此次新款主題選擇了“Girl Crush”,因為 時尚明星 孔孝真 幹練時尚的形象 和 Stephane-Christian 的設計 非常的合適,所以選擇了她作為新款的代言人。版權所有GET IT K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孔孝真拍攝時尚墨鏡寫真 演繹瀟灑炫酷

  Stephane-Christian 此次 推出的 17 S/S 系列産品的概念為“COLOR FOR DREAM”,與之前的産品相比,添加了很多色彩元素。

  尤其是此次推出的新款主打舒服的設計加上引人注目的色彩感,尤其是突出的“貓眼”風格産品非常亮眼。

  此外,孔孝真正在為其主演的電影《單身騎士》進行宣傳活動。在該片飾演男主妻子,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的‘秀珍’一角。版權所有GET IT K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