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徐若瑄貼墻偷窺兒子上學 自曝心情驕傲又失落
2017-03-27 17:06:30  |  來源:鳳凰網  |  編輯:徐明輝

  徐若瑄貼墻偷窺兒子上學 自曝心情驕傲又失落

  徐若瑄

  據台灣媒體中時電子報報道,女神徐若瑄(Vivian)生下兒子李V寶(Dalton)後,對兒子事事親力親為,不時在臉書分享育兒大小事,近日徐若瑄送1歲多的小V寶上學,她躲在墻後偷偷觀察兒子,發現李V寶很獨立,“已經牽著老師的手趴趴走了!”雖然讓徐若瑄喊放心了,不過她卻驕傲又失落。

  為了讓兒子學習團體制序、分享和獨立,徐若瑄日前送李V寶進Play Group(學前活動班),徐若瑄發現兒子喜歡上學,也和同學互動融洽,而今徐若瑄送兒上學後,她躲在墻後、伸長脖子觀察兒子2分鐘,徐若瑄原以為小V寶很需要她,不過徐若瑄也發現兒子很獨立,並用箭頭標出兒子位置。

  看著兒子牽著老師的手趴趴走,徐若瑄在臉書直呼“原來是這位媽咪有分離焦慮!”,並有感而發寫下:“那我就放心了……驕傲又失落……這是什麼奇妙又複雜的心情,有人懂嗎?”許多當爸媽網友留言,分享媽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