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還説要交換衣服 郭富城哽咽憶哥哥中槍去世

2017-05-05 07:50:43  |  來源:鳳凰網  |  編輯:武若曦

  前一天還説要交換衣服,郭富城哽咽憶哥哥中槍去世

  郭富城

  據台灣媒體報道,郭富城上個月迎娶嬌妻方媛,幸福的模樣羨煞眾人,在網絡上掀起了一陣熱烈的討論,也因此過去接受訪問的片段再被翻出,其中有一段令人相當痛心的訪談,他提及哥哥中槍當天的情景,想到沒能見到最後一面忍不住哽咽。

  郭富城用力瞪大眼睛,看得出來隱約地在壓抑悲憤的情緒,回憶起哥哥離開的那天,“我哥哥中槍了,搶劫時中槍的,他的店被人搶劫”,一收到這個消息,他當場呆住了、根本反應不過來。

  下一秒,郭富城回過神來才趕緊衝出門,用最快的速度跑到街上,當時身在九龍的他,“跑到街上的時候人已是很慌亂,看見計程車便馬上跳上去,‘我要過海,我要到瑪麗醫院去’”,沒想到該計程車並沒有提供過海的服務,但還好司機願意載他到過海的九龍計程車站。

  不過,就在郭富城搭著計程車趕往過海的轉運站時,身上的手機再次響起,店話那一頭的人告訴他,“你不用來了”,是叔叔打來的,他説,“你不用來了,你哥哥已經走了,你還是快點回家照顧母親”,説到這裡,他開始有些哽咽。

  郭富城回憶起當時心情還是相當難過,兄弟倆前一天還在説要彼此交換衣服,被主持人問一句“這位哥哥是不是在兄弟姐妹中,跟你最親近的”時,終於忍不住流下了眼淚,他坦承自己一直在想“為何會發生在我哥哥身上?”

  事實上,郭富城當時是沒辦法接受哥哥離開的消息,“直到隔天我去太平間去認屍,我看見哥哥的屍體,我才能相信這個是事實”,如此親近自己的人就這樣離開世間,“那一剎那的感覺,我這輩子也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