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小S自曝5年沒清醒與老公親熱 全靠“酒後助性”
2017-05-24 09:26:43  |  來源:鳳凰網  |  編輯:趙靜雅

小S自曝5年沒清醒與老公親熱 全靠“酒後助性”

  小S與老公許雅鈞

  據台灣媒體東森新聞雲5月24日報道,藝人小S主演《吃吃的愛》電影處女作近期即將上映,拍攝期間為求上鏡頭好看,不但戒酒1個月,每天回家累到只想趕快洗完澡、讀劇本,完全沒有理會老公許雅鈞,等同禁欲2個月,更自曝結婚12年來,“已經有5年沒有在清醒的時候做愛!”

  據報道,小S自曝與老公許雅鈞的閨房情事,有長達5年的時間,是在“喝醉酒或斷片的狀態下”享受魚水之歡,笑稱結婚多年,“直接撲上來也尷尬,對到眼就想笑場”,不過隔天醒來,老公都會曖昧地説:“Baby,你真的每次喝了酒就不一樣!”

小S自曝5年沒清醒與老公親熱 全靠“酒後助性” 

  小S

  另外,據了解小S在《吃吃的愛》片中沒有舌吻戲,戲外其實和老公也很久沒伸舌,最多就是嘴對嘴“揪”一下,坦言大約是婚後第5年時,“就會覺得是舌頭伸進去是for what?只是一種口腔的探索啊!”

  以前曾自曝會玩跳蛋的小S坦承近1、2年來,連打開抽屜拿它的力氣都沒有,“現在打開抽屜只是為了吃鈣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