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星二代”也不好當 大咖子女都是這麼被教導的......
2017-07-06 15:53:27  |  來源:國際在線綜合  |  編輯:汪靜涵

  親媽陳紅曝陳飛宇曾是肥滑膩 為女生暴瘦30公斤

  陳紅與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

  近日,在電影《秘果》首映禮上,陳紅陪伴兒子陳飛宇現身。身為大導演的兒子,陳飛宇對片場並不陌生,他10歲那年曾客串出演《趙氏孤兒》,又擔任《妖貓傳》的導演助理。對於首次拍戲,陳飛宇信心滿滿地表示:“不會辜負父親的期望。”陳紅則透露,陳凱歌傳授給兒子五字箴言“不演,不狗血”。

  鄒遠清_fororder_鄒元清

  鄒遠清與媽媽倪妮

  《秘果》的另一主演鄒元清,也出生於明星家庭,她正是演員閆妮的女兒。談到和母親的關係,她受訪時曾説:“平時我們任何事情都會商量,她從小就什麼都跟我聊,覺得我想法不錯就會支持。”

  楊立新楊玏父子大片曝光 好似上演中國版絕命毒師

  楊玏與父親楊立新

  早幾年拍戲出道的楊玏,目前已經積攢了不少人氣。近日他撰文寫道,“總有媒體來問我,老楊是不是在演藝道路方面言傳身教對我影響頗深。但其實自小到大,我們爺倆相處的時間少得可憐,入行之後,他真的很少主動跟我討論業務上的事兒,通常都是我主動求教的時候居多”。

  而楊立新早前受訪是則稱讚兒子一步一個腳印很難得,“我對他説,臺詞一定要説好,臺詞説好表演就完成了70%。表演要有文學準備,因為不少臺詞段落就可能是相聲或是散文。上高中時我就要求他做了文學準備,學説相聲,節奏不好就讓他學快板,聽戲曲。此外,還要做技術準備,這些都是我對楊玏的要求和幫助”。

  趙本山女兒曬比基尼照 “球球”名副其實

  趙本山女兒趙一涵

  身為明星的孩子,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球球(趙一涵)曾在微博寫道,“每個人出生的環境會造就他的成長環境,但一個人的成功與否並不是拿家裏有多少錢來衡量的。對我來説人生活的有價值才算成功”。而談到父親對她的教誨,她説:“爸爸要求我踏踏實實做事、本本分分做人。”

  郭麒麟_fororder_66874389gw1f83qi4ezrkj20qo1400zd

  郭德綱的兒子郭麒麟

  早前郭麒麟受訪時曾提到,父親的光環是把雙刃劍,“説得好,大家都表揚,説有乃父之風;説得不好就遭罵,説這麼好的條件都説不好相聲”,但他也透露,從小到大,爸爸始終放養自己,就連自己平時接什麼綜藝,爸爸都從來不聞不問,賺的錢也全部自己攢著。

  對於兒子的發展,郭德綱早前表示,從來沒有“望子成龍”的心理,最不希望兒子做的兩件事就是惹禍和出人頭地,“有個手藝就好,能糊口就行,不指望他揚名立萬,但他必須要讀書”。

  曾寶儀_fororder_6b0085acjw1eyvp7dfg6rj20dc0hs0vf

  曾寶儀與父親曾志偉

  曾寶儀曾提到,“每個採訪我的人都會提到我老爸,那表示我應該在自己的工作上更加努力。”其實這是每一個“星二代”都逃不過的問題,只是每個人面對的態度不一樣。曾志偉曾經對女兒説:“你可以選擇做藝人,但別想沾老爸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