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開心劇樂部》賈玲談喜劇壓力大 欲邀沈騰參加節目
2017-07-13 11:31:12  |  來源:國際在線娛樂  |  編輯:汪靜涵

  浙江衛視《開心劇樂部》第二期節目將於7月15日(週六)20:30播出。今日,節目組發佈一段花絮:賈玲和喜劇新人分享從藝多年來的切身感觸;宋小寶作為飛行嘉賓現身節目,公開在整修期出演節目的緣由。

  開心劇樂部_fororder_賈玲宋小寶互動

  公開的視頻中,賈玲稱近年來喜劇發展迅速,之前幾個月準備一個作品,現在一個星期就要呈現出一個全新的作品,壓力太大;那段高強度的時期,感覺把自己都掏空了,也怕觀眾看膩了,袒露了這幾年做喜劇的壓力和重擔。她也首次透露邀請沈騰出演《開心劇樂部》。起初,沈騰痛快地表示沒有問題,卻在知道要表演節目後説“如果是演節目,我能不能不演,太累了”,宋小寶也在一旁表示理解。沈騰這一句意想不到的回答,讓眾人心疼不已。觀眾雖然看到的喜劇作品可能只有十幾分鐘,喜劇演員們卻要花長時間的準備才能呈現最佳的“笑果”。

  開心劇樂部_fororder_宋小寶、賈玲組成“黝黑黝黑”和“白胖白胖”組合

  而宋小寶也在現場公開自己在休整期加盟節目的原因和希望。原是為了幫助賈玲而出演的宋小寶,更想通過節目給等待中的觀眾一個回饋,不希望這麼久沒有登臺,呈現出的效果不好而讓觀眾失望。賈玲則表示對於宋小寶的到來感到非常踏實,沒有一點擔心;若不是因為自己,宋小寶也不會出演這個節目。兩個人深厚的友誼讓人動容。

  開心劇樂部_fororder_賈玲宋小寶組合“笑果”十足

  經過一段時間調整的宋小寶會在《開心劇樂部》即興喜劇的舞臺上帶來什麼笑料百齣的表演?同往的飛行嘉賓林允又表現如何?本週六晚20:30浙江衛視《開心劇樂部》,精彩即將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