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林允《開心劇樂部》驚呆宋小寶 與賈玲"兄弟情深"
2017-07-14 08:47:38  |  來源:國際在線娛樂  |  編輯:徐明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林允《開心劇樂部》06

  15日20:30,浙江衛視實景明星即興喜劇節目《開心劇樂部》將迎來第二期,林允作為嘉賓出演,其不怯場的發揮和機智的臨場表現也被稱讚為“最萌嘉賓”,與宋小寶的即興演出更是笑料十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林允《開心劇樂部》05

  節目剛開始錄製,林允就迎來一次大考驗,突然進入即興表演的她起初有些不知所措,之後便迅速融入情景之中,與喜劇演員臨場對戲,面對節目組特意設置的套路,林允也機智地應對下來,更是腦洞大開,帶來不少笑點。在與一向以神思敏捷聞名的宋小寶即興飆戲時,林允更是發揮超常,自然又有張力的演技與超迅速臨場應變能力幾次驚呆宋小寶,其他固定嘉賓也紛紛表示“只有林允這樣爆發才能不被寶哥套路”,“今天終於看到有人的氣勢壓倒了寶哥”,二人對戲火花十足、金句頻出,引得全場笑聲不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林允《開心劇樂部》01

  林允此次出演《開心劇樂部》也是受到賈玲的邀請,而兩人之間何時建立起的友情也讓眾網友迷惑。原來在錄製《奔跑吧兄弟》時兩人一拍即合,結拜為“大哥小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賈玲還吐槽林允有時聊著聊著就不回微信了,林允調皮回應“其實在心裏回過了”,當林允吐槽賈玲約好請客吃小龍蝦還沒兌現時,賈玲則機智回應“在心裏請過了”,兩人之間的爆笑對話也讓眾圍觀網友歡樂不已。在後面的即興表演環節中林允也本色出演賈玲閨蜜的身份,二人配合默契,呈現了精彩的表演,在帶來歡聲笑語的同時也讓人羨慕有這樣好的閨蜜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林允《開心劇樂部》04

  出道以來一直都在輾轉各個劇組不停拍戲的林允,鮮少出演綜藝節目,更是首次出演即興喜劇節目,這檔節目更是對演技的一個考驗,林允在節目中的表現將會帶來不少驚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林允《開心劇樂部》0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林允《開心劇樂部》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