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開心劇樂部》第二期 宋小寶林允花招百齣
2017-07-17 10:21:12  |  來源:國際在線娛樂  |  編輯:郭琪

  開心俱樂部_fororder_賈玲宋小寶互動

  7月15日晚20:30,浙江衛視實景明星即興喜劇節目《開心劇樂部》第二期節目準時播出。宋小寶和林允作為飛行嘉賓加盟節目體驗即興喜劇。演技方式完全不同的二人,用各自的方式應對層出不窮的即興狀況,反轉不斷的劇情使笑聲不停歇。節目中,溫情成為整期內容的歸宿貫穿始終,讓觀眾在歡樂中也能感受到溫暖。

  開心俱樂部_fororder_宋小寶遭遇“斷片”危機

  宋小寶展喜劇才華  搞笑中呈現人性溫情

  作為一名資深的喜劇演員,宋小寶從出場就備受期待,而他的表現也不負眾望。在一切都未知的狀態下,宋小寶的首個即興挑戰突然開始,賈玲的登場更是讓宋小寶一頭霧水。直覺敏銳的宋小寶快速掌握狀況,逐一破解賈玲拋出的“陷阱”。不僅主動拋梗領導劇情發展,讓賈玲處於被動局面,更在賈玲突發的掉發情節,快速回答稱掉發是“腎不好”,使賈玲立馬笑場,接不下戲。

  飆戲環節,宋小寶飾演的小偷來到獨居的老太賈玲家中偷玉,卻誤被當成離家多年的兒子。在一系列危機的狂轟亂炸後,眼看目標就要到手的宋小寶不忍心欺騙老太太,告知了對方真相。更臨場發揮稱自己是個缺少母愛的人,動情的語氣將渴望親情的設定詮釋的讓眾人心酸。突然卻不突兀的反轉,成功在搞笑的喜劇劇情中體現出溫情的內容。

  開心俱樂部_fororder_賈玲林允劇中上演“閨蜜情深”

  林允突破自我挑戰喜劇綜藝  即興演技得稱讚

  不僅宋小寶大展喜劇才華,首次加盟喜劇類綜藝的林允表現也非常亮眼。剛登場還沒來得及了解節目組“套路”的林允,就被試戲的大陣仗嚇得目瞪口呆。儘管有些初次的慌亂,林允仍不忘面帶笑容迎接挑戰。喜劇新人接連不斷的提問中,林允不按套路的回答,讓觀察室裏笑聲不斷,眾人連聲誇讚她 “腦洞”大。

  節目中,林允和賈玲變身閨蜜,上演了一段互換身份的“真假賈玲”相親宴。替朋友相親的林允,用善良的性格和出色的演技贏得大家的讚賞。面對駐演接二連三的“挖坑”,林允也不忘試探“男友”能否接受真賈玲,幫助“閨蜜”能以真賈玲身份和“男友”戀愛。而何歡對於“閨蜜”感情的挑撥下,林允迅速反應過來,以用力吃東西的動作,準確的表達出當時角色內心的憤怒。觀看一旁表演的宋小寶忍不住為林允點讚。

  開心俱樂部_fororder_宋小寶向林允求婚

  “不般配情侶”宋小寶反客為主  現實難題不敵“真感情”

  宋小寶和林允的對手戲更加精彩。宋小寶的“搞怪耍寶”讓林允對戲時哭笑不得;林允的“腦洞大開”則令宋小寶手足無措。而宋小寶的“倒打一耙”,讓原本在“爭吵”中處於弱勢的自己瞬間成為劇情的引領者。遇到危機,哪怕有些驚慌,宋小寶也總能説出令林允意想不到的回答。拿到不完整劇本的宋小寶,不斷反客為主,使擁有完整劇本的林允笑場不止,只能配合開始即興表演。

  開心俱樂部_fororder_宋小寶林允同臺 笑料不斷

  飾演情侶的二人,被眾人大呼“好不般配的一對”。這對情侶除了直觀的外表不搭配,更是存在這很多現實問題。能掙錢養家又長相漂亮的“女友”讓宋小寶有些自卑與不安,而林允飾演的女友又和未來婆婆有衝突,再加之住房、經濟等諸多問題考驗著這對“情侶”的感情。這些寫實的問題也在播出後引發許多網友深思。最後的“求婚”,宋小寶深情且霸道的表白感動眾人。再大的差異、再多的問題,也敵不過二人的“真感情”,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開心俱樂部_fororder_賈玲為“閨蜜”林允處處“挖坑”

  下期節目中又將會是誰來挑戰開心團精心準備的即興喜劇呢?又有哪些精彩劇情即將上演?鎖定下週六20:30浙江衛視《開心劇樂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