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喜劇班》張小斐説漏嘴 曝賈玲和男粉絲搞事情
2017-07-28 10:22:32  |  來源:國際在線娛樂  |  編輯:郭琪

  喜劇班的春天_fororder_賀軍、汪晴《超級萬能人》

  張小斐意外説漏嘴,透露賈玲與男粉絲搞事情?《喜劇班》最新一期開啟爆料模式,張小斐密會小鮮肉,串通賈玲瞞過父母不回家!事後竟被好友“告密”瘋傳,疑好事將近。

  喜劇班的春天_fororder_賀軍喜中百萬獎金

  為慶祝戀愛三天紀念日,小斐和男友天福特別安排了一場浪漫的約會,搞笑囧遇接踵上演。相比初次約會的羞澀,學得戀愛套路的小斐一改溫順印象,玩起“心機”簡直嚇壞觀眾。約會開始,小斐秒變“神算子”一語猜破天福精心準備的手鏈、圍巾、捧花等“驚喜禮物”,逼得“約會套路王”天福當場變了臉色,失落不已。而面對天福提出晚歸的“挽留”,自稱“從來沒有説過謊”的小斐在與父母電話報備時,竟謊稱是“為賈玲過生日”,一番話讓天福直接傻眼連嘆“影后級的表演”……究竟張小斐的謊言是否會被揭穿?在一連串的意外過後約會又能否順利進行?

  喜劇班的春天_fororder_天福、泰維、張小斐《求你別幫忙》

  “喜劇班”賀軍中百萬獎金,銀行兌現險遭“詐騙”;萬能人兄弟現身遊樂場,再次上演驚人肢體表演,人體旋轉木馬、激流勇進和灌籃高手,一次來體驗個夠吧。更多精彩,鎖定四川衛視本週日7月30日20:30《喜劇班的春天》第二季,越看越開心! 

  喜劇班的春天_fororder_天福、張小斐《求你別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