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王鷗獻上親密N連擊 用煙花示愛明道“I love you”
2017-08-29 09:00:15  |  來源:鳳凰網  |  編輯:汪靜涵

  王鷗獻上親密N連擊 用煙花示愛明道“I love you”

  《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

  上週日晚,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相愛繼續,天使CP最後一站旅程來到優雅明媚的澳大利亞最具標誌性的城市悉尼。出乎意料的是,悉尼之行,以往的害羞小姐姐王鷗竟然接連發糖,使出前所未有的親密N連擊。網友驚呼:“這還是原來的王鷗嗎?”

  一大早,那個熟悉的“套路明”就上線了。已經身處悉尼的他騙王鷗説自己仍在台北,後秘密潛入小鷗岩石區的工作片場探班,把自己精心策劃成一個驚喜,出現在王鷗面前。被蒙在鼓裏的小鷗二話不説,當著眾人的面立即給了明道一個大大的熊抱。怎料王鷗身邊的工作人員竟是調皮的整蠱高手,不斷使出招數破壞他們的二人世界。結果小鷗見招拆招,主動招呼所有工作人員:“都過來吧,要正式介紹一下。這是我們家那位。”王鷗第一次如此大方地介紹明道。網友們表示:“驚呆了,甜炸了,小姐姐終於開竅了。”反倒是一向搞怪活潑的明道表示:“這樣的時刻對我來説很溫暖,不過旁邊有工作人員還是會害羞。”

  然而,這只是個開始而已。兩人在悉尼魚市場——這座南半球最大的海鮮市場的段落,已經被網友尊為“教科書”級別的發糖。面對孤身一人的廚師Jason,兩人秀恩愛根本不停歇,甚至變本加厲。背後環抱、共同撒愛心粉、現場演示交杯蝦、互相喂食……一波又一波的親密互動像山洪暴發一樣勢不可擋,即使有語言障礙,廚師Jason連連用肢體動作表示吃不消。最後來,被徹底傷害的Jason只好落荒而逃,向明道王鷗舉白旗:“I have to run”。令人大跌眼鏡的是,王鷗表示這樣的高密度親密並沒有讓她覺得不自在:“我很享受這樣一個過程。會覺得身邊有個人,可以讓另外一個人羨慕我們。”見此狀網友都紛紛感慨:“雖然心疼廚師,不過這波糖太甜了,必須吃!”

  王鷗獻上親密N連擊 用煙花示愛明道“I love you”

  《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

  傍晚的悉尼歌劇院是情侶們的約會勝地,天使CP晚間漫步于悉尼歌劇院旁,彼此的溫暖驅散了悉尼的寒風。借著“説反話”的遊戲,兩人將想問的問題迂迴提出。“我可以摸摸你的臉嗎?”小鷗提出這樣的問題,讓網友很是吃驚!小姐姐竟然自己提出摸臉殺。對此,小鷗的回答倒是顯得順其自然:“這麼長時間,我們的個性和內心都越來越靠近,就像在我覺得他可愛的時候想逗逗他。”一個漂亮的捧臉殺,讓明道心跳加快。隨後,王鷗又將自己的圍巾分給明道一起戴上,在得知悉尼歌劇院已于兩月前取消了夜晚放煙花的項目後,王鷗難以掩蓋滿臉的失望。平時嘻嘻哈哈的小明在關鍵時刻很是靠譜,很快便買到煙花棒解了燃眉之急。在煙花棒的小世界裏,王鷗的失望一掃而光,以濃濃夜幕為背景,她為明道畫出了最美的“I love you”。

  回顧天使CP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那個舉手投足間都是女王范兒的高冷鷗和搶著搬酸奶的女漢子似乎並未走遠。但實際上不難發現,經過明道一次次“細節暖化工程”的努力,王鷗在變身軟萌甜的路上從未止步。修煉愛情,王鷗已經“學有所成”。看到如今的小鷗,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個頻頻發糖,親密連擊的小鷗,還是當初那個害羞的小姐姐嗎?簡直與剛開始判若兩人!”可以看出,王鷗已經完全走出了自我設的防線,對這份感情投入了飽滿的熱情。本週,《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將迎來收官之約,天使CP會留下怎樣的動人背影?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