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兩季的精彩畢業的惆悵 喜劇班的春天第二季完美收官
2017-09-15 09:58:25  |  來源:國際在線娛樂  |  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婚前婚後2

  本週《喜劇班的春天》第二季迎來畢業季,同學們依依不捨,回首過去,展望未來。許君聰重磅宣佈自己的第一部獨立製作電影即將籌拍,萬事俱備,只欠劇本、導演、演員、後期和錢,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部沒譜的電影吧!泰維與君聰矛盾究竟為何,卜鈺深情告白程悅老師卻惹眾怒,何歡爆料君聰為何排練最積極?懸念揭曉盡在本期《喜劇班的春天》。

  問題兒童歡樂多,賈玲領銜全班同學出演“上學那些事”

  每個學校、每個班都會有那麼幾個2貨同學,賈玲他們班這樣的“神人”格外多。班主任泰維每年都盼望著可以獲得優秀班集體,但這個班確實有點“阿鬥”。先説説賈玲,一上學就用鞋砸新轉來的同學何歡,43碼的鞋不僅物攻高,味道法力也很強,熏得班花小斐暈頭轉向。當然,賈玲也有優點,新學期開學3天,只遲到了3次,真是遵守校規的“好學生”。

  不僅有賈玲這樣的熊孩子,其他同學也不省油。尬舞天福、花癡小斐、學渣何歡,傳小條卜鈺和吃貨建斌都成為了老師的煩惱。每個學校還都有個愛從後門偷看教室的校長,這亂糟糟的教學品質,自然逃不過君聰校長的老花眼,泰維老師也被校長一次次叫出去談話。這樣的班級怎麼評選優秀班集體,同學們又會用什麼樣的表現給老師信心?

  奇葩表姐似神探,讓私房錢無處可藏

  奇葩表姐張小斐又雙叒不請自來。這次不用猜門禁密碼,直接用電鑽撬玻璃,這麼不拿自己當外人確實讓人很無奈。表弟天福為給媳婦兒詩萌結婚紀念日驚喜,動用私房錢買了大鑽戒。詩萌在驚喜的同時頓生疑惑,天福哪來的錢?有表姐小斐在,還有找不到的私房錢?各種藏錢招式在小斐面前如兒戲一般被一一破解,想藏私房錢的丈夫們可得小心了!

  婚前婚後變化大,外賣送餐苦事多

  一個景區,兩對男女,同樣的情節,不同的結局,這邊如膠似漆,那邊各種嫌棄,看婚前婚後區別有多大,情侶們請以此為戒;奇葩客戶點火鍋外賣累慘送餐小哥,為何阿拉丁神燈也幫不上忙?

  周星馳曾説:“我以為我拍了很多悲劇,可是拍出來你們都覺得是喜劇。”一個優秀的喜劇演員就是把歡樂帶給觀眾,把艱辛留給自己。包袱不常有,創新出佳作。他們用自己刻苦的努力,不斷推陳出新,用喜劇帶給人們希望的曙光、生活的動力。畢竟,我們不是一般人,我們是一班人!敬請期待9月17日,四川衛視《喜劇班的春天》第二季最終話,歡樂溫情大收官!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婚前婚後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賈玲--上學那些事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賈玲--上學那些事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奇葩表姐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奇葩表姐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外賣奇遇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外賣奇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