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任嘉倫直播隔空喊話郭德綱 為粉絲送上紙飛機
2017-09-30 11:12:09  |  來源:網易  |  編輯:汪靜涵

  任嘉倫直播隔空喊話郭德綱 為粉絲送上紙飛機

  任嘉倫

  9月29日晚,任嘉倫通過直播的形式,和粉絲們快樂互動。直播過程中,任嘉倫不僅大聊自己在出行過程中的趣事,還親手為粉絲們製作小禮物,讓網友們驚喜不已。

  直播一開始,任嘉倫向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分享了自己的近況。他剛剛結束諜戰劇《秋蟬》的拍攝,生活中的“廣平王”,原來也是一位旅行達人,擁有著多年的駕駛經驗,任嘉倫透露,“自己平時很喜歡駕車出遊,走到哪都要帶著郭德剛老師的語音包”。調皮的他,隔空向郭德綱老師打call“我叫任嘉倫”。

  整場直播,驚喜不斷。任嘉倫十分專業的回答網友們提出的各類出行難題,同時還不忘向各位推薦自己家鄉青島的美食、美景。在直播的最後,任嘉倫貼心為粉絲們送上,自己親手製作的一個紙飛機。“廣平王”的貼心舉動,收貨一眾王妃們的集體點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