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相聲大電影之我要幸福》上映 看點揭秘笑中見暖
2017-12-01 10:26:45  |  來源:國際在線娛樂  |  編輯:張宇含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我要幸福》岳雲鵬郭麒麟

  岳雲鵬郭麒麟

  12月1日,由張鶴欒導演,郭德綱、于謙、郭麒麟、岳雲鵬領銜主演,黎心韻、林琳奇、侯震、張鶴倫、閻鶴祥、孫越、燒餅、張雲雷、張鶴帆、王耀宗、楊九郎、郎鶴炎聯合主演,孟非、潘長江、劉威、黃健翔、姜超、劉剛、肖劍友情出演的爆笑喜劇《相聲大電影之我要幸福》于全國賀歲上映。

  德雲社集體上陣精彩紛呈,喜劇大師加盟助陣群星璀璨,為觀眾們呈現一部集歡樂、溫情、賀歲于一體的“饕餮喜劇盛宴”。豐富的笑料加上全明星陣容,影片註定看點十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我要幸福張鶴倫-楊九郎

  張鶴倫-楊九郎

  看點一:德雲社王牌爆笑相聲IP改編 笑點密集

  《相聲大電影之我要幸福》改編自德雲社同名經典原創相聲IP,講述的是一個草根小人物通過找尋物件而擁有愛情、感知幸福的故事。網劇、話劇IP改編成電影已有不少範本, 此次相聲也將進軍大銀幕,電影保留了原IP的精華,也將笑點、劇情進行全面升級。片子不裝腔、不作勢,只為帶給大家實實在在的歡笑、真情和感動。所力求達到的效果那便是解壓,它強大的武器之一就在於笑點密集,眾多人物在不經意之處製造一個個笑點高潮,能讓觀眾情不自禁深入其中,徹底甩掉現實疲憊,享受故事帶來的極致歡樂。

  看點二:德雲社全陣容+跨界笑星組喜劇聯盟 大玩顛覆

  德雲社眾星一個個大玩顛覆,讓各種搞笑人物在片中相繼出現。郭德綱顯現土豪那有錢到掉渣的闊氣,髮型在地中海與小辮子之間換個不停。于謙頂著一頭塑膠發卷,化身板牙在口的貪財管家,為了獲取錢財算計不止。岳雲鵬所演的失憶男,更是劇中最終反轉的關鍵。小岳岳的搞笑功力繼續增加,不但與郭麒麟玩出重口味戲碼,還用小伎倆坑蒙小商販來騙吃騙喝。為保證故事笑點的綿密,德雲社還招攬一眾好友來助陣。黃健翔變身車行老闆,孟非刻畫附庸風雅的餐館客人、劉威演繹碎嘴子理髮師傅,“燕小六”肖劍的打工仔角色享受家暴的痛與樂。片尾的神秘彩蛋也讓觀眾捧腹大笑。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我要幸福》郭德綱-孫越謀劃

  郭德綱-孫越謀劃

  看點三:岳雲鵬、郭麒麟感情戲份足 赤裸相擁

  影片可謂是盡情搞笑、懸疑深藏。那看似笑鬧不斷的尋賊找箱過程,掩護著愛情洗禮和親情回歸的主題傳達。郭麒麟飾演的馮前程是典型的小人物。他相貌平平、樂天知命,工作上踏實能幹,渴望追求白富美郭佳林。可箱子的遺失打破了他平靜的生活。誤聽算命先生的指導,將失憶男子岳強男視為貴人,二人相遇、相知、甚至“相愛”。影片開頭便是二人赤裸相擁,畫面基情四射高甜暴擊。繼郭德綱于謙後,又一對德雲CP橫空出世,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難道這就是郭麒麟的幸福?

  看點四:郭德綱演繹土豪式家族之苦 情懷暖心

  除了郭麒麟這個草根對生活的逆轉勝之外,故事裏還含有土豪大款的親情回歸線。郭德綱所扮的郭壕,開豪車住豪宅,卻沒有享受到天倫之樂。他認為錢財可給女兒帶來快樂,而女兒所要的只是老爸對自己的陪伴。本就有著隔閡的父女,更因郭壕要迎娶二婚嬌妻而矛盾叢生。而經歷了一系列波折後,父女倆贏來了親情上的和解。總而言之,奇特幽默裏不失細膩溫情、非常搞笑中亦有深刻感動,影片用暖心情懷引起觀者共鳴,可讓你在開懷一樂中感悟人生,體會到幸福並不遙遠,只在你平凡的生活中。在生活化的笑點裏,愛情、親情、友情雖是細碎化的片段,卻不時閃閃放光,默默傳遞著溫暖。

  相信《相聲大電影之我要幸福》一定會讓觀眾們在冬日裏感受到最濃郁的闔家歡氣氛,走進影院看相聲,看我要幸福,不笑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