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柒個我》熱播 崔志剛策劃驚天陰謀打擊張一山
2017-12-22 09:11:44  |  來源:國際在線綜合  |  編輯:徐明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堂叔沈澈策劃驚天陰謀試圖顛覆全局

  近日,實力派戲骨崔志剛出演的中國首部以多重人格為題材的懸疑愛情偶像劇《柒個我》正在全網熱播中,該劇主要講述了擁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沈亦臻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白欣欣的治愈係搞笑的浪漫愛情故事,自開播以來,播放量已突破9億並收穫超高口碑。

  堂叔沈澈策劃驚天陰謀試圖顛覆全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柒個我》熱播

  在近日劇情中,堂叔沈澈(崔志剛飾)得知另外還有人在追查趙曼兒子的下落,他連忙讓對方跟進這件事情,此時,沈亦臻切換少女人格莫曉娜時的瘋狂追星照片被發現並在公司內部公布於眾,董事長召集董事會議要求沈亦臻解釋此事,堂叔沈澈便趁機添油加醋希望能儘快將沈亦臻拉下馬來。

  而沈亦臻卻早有準備將事先準備的圖片公佈並聲稱這件事只是一場徹頭徹尾的誣陷。在外,沈亦臻的多重人格不受控制隨時處於不穩定狀態,在內,堂叔沈澈居心叵測虎視眈眈,一心想要接管沈氏集團,驅逐沈亦臻,明面上他是沈亦臻的好堂叔,暗地裏卻一直在策劃驚天陰謀試圖顛覆全局。

  崔志剛猶如張一山身邊的定時炸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崔志剛策劃驚天陰謀打擊張一山

  實力派戲骨崔志剛將這一外表儒雅謙和、彬彬有禮實則老謀深算、睿智狡詐的堂叔沈澈詮釋的入木三分,不僅處處為其設阱下套,更猶如沈亦臻身邊的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預備將他炸的粉身碎骨。沈澈這一角色可謂是讓演員崔志剛演繹得十分精彩,他前期的謀定只為後期的爆發。

  崔志剛是電視劇《北京青年》裏的何守三,是《小爸爸》裏的小艾爸爸,是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挂》中的高醫生,是《尋找關公》中的趙威,入行數十載,崔志剛憑藉精湛的演技塑造出無數膾炙人口的角色,此次,崔志剛在電視劇《柒個我》中飾演堂叔沈澈,將給張一山致命一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