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觀影召集令:與成龍張藝興一起練《功夫瑜伽》

2017-01-22 10:34:1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電影《功夫瑜伽》將於2017年大年初一全國爆笑上映。影片講述了成龍、李治廷、張藝興組成的“功夫三傻”為尋找寶藏遊遍全球。繼奢華迪拜之後,三人在瑰麗絕美之國冰島同反派鬥智鬥勇,爆笑開打。面對反派在冰洞中的襲擊,三人變身“跑酷達人”,冰梯上跳躍騰挪、冰柱下左閃右躲,大展靈巧身手。而為了完美呈現冰島美景,劇組更是冒著極大的危險,去到了很多驚險的冰川洞穴中拍攝取景,讓人期待。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功夫瑜伽》,快來參加活動,看電影吧!

 《功夫瑜伽》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1月26日12:00        

  參與人數:10人,每人獲得兩張《功夫瑜伽》電影兌換券

  觀影時間:獲獎網友自行兌換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帶上話題#功夫瑜伽#並@ 三位好友,説出你對電影的期待,就有機會獲得《功夫瑜伽》的電影票。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並@國際在線娛樂的微博;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