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成龍感謝成家班兄弟:你們就是我的世界(圖)

2017-01-23 08:58:26|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成龍微博截圖

  

  成龍感謝“成家班”

  

  成龍和“成家班”

  騰訊娛樂訊 昨日(1月22日),成龍轉發記錄他和“成家班”點滴的視頻,附文稱“這些天,太多太多朋友跟我發來短信,説看了成家班的視頻,讓他們非常感動,很多人都哭了。我不是一個能出口成章的人,所以平時會特意用心記住一些有學問的朋友講的話。記得有個朋友告訴過我這樣一句話,是英國大文豪王爾德説的,"任何地方,只要你愛它,它就是你的世界"。待續……”

  隔了一分鐘,成龍繼續發文“幾十年前初入電影行,成家班的兄弟們跟我出生入死,我們一起從默默無名走到今天,我對他們的愛就像家人,他們就是我的世界。還有我所有的朋友、同事、影迷,你們與電影一起,陪伴我幾十年,我愛你們,你們就是我的世界。 ”

  看到成龍的真情流露,網友紛紛點讚“娛樂圈最佩服大哥了”、“大哥,一直愛你的電影”、“要和成家班一直走下去”。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