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射雕》播放量破10億 李一桐版黃蓉變"護夫狂魔"

2017-02-08 07:29:56|來源:網易|編輯:趙丹丹

  

  

  網易娛樂2月7日報道 由李一桐、楊旭文領銜主演的《射雕英雄傳》正在東方衛視熱播當中,同時網絡上線25天,播放量已經突破了10億大關,可見觀眾對該劇的喜愛程度。當然,李一桐扮演的黃蓉是大家關注的焦點。而李一桐本人也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粉絲也在快速的增長。

  李一桐被歐陽克抓走危險十足  變身“紅娘”為穆念慈謀幸福

  因春節停播了一週的《射雕英雄傳》,東方衛視終於在本週恢復了更新,等到花兒都要謝了的粉絲們歡呼雀躍著:“又要跟桐蓉兒見面了,人家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在最新播出的劇情當中,李一桐版黃蓉依舊人見人愛,古靈精怪,陪著靖哥哥練武,給洪七公做美味佳肴。很多網友紛紛感嘆:“羨慕這樣簡單而平凡的生活。”但歐陽克的出現,打破了生活的平靜,而且他徒弟使陰招將李一桐綁走,差點就羊入虎口了,觀眾的心也被吊的足足的。此外,在街市上偶遇穆念慈的李一桐醋意大發,著實“為難”了一番穆念慈,但當她得知穆念慈心有所屬,並且跟郭靖沒有關係之時,開心不已。不僅拿她情同姐妹,還做起了“紅娘”將穆念慈送到楊康面前。對於這段,一位網友的評論簡直精闢:“女人心海底針,上一秒情敵,下一秒閨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