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大唐榮耀》粉絲見面會 任嘉倫曹曦戈秀基情

2017-02-19 07:54:4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大唐榮耀》正在熱播,2月18日,該劇主演任嘉倫、梁婧嫻、曹曦戈空降天津天佑城,為《大唐榮耀》粉絲見面會天津站站臺。現場人山人海的粉絲顯示出了三人的超高人氣,而三位主演也沒有讓粉絲們失望,現場不僅分享了他們拍戲時的幕後故事,更是與粉絲互動不斷,引發陣陣尖叫。

  任嘉倫、曹曦戈CP感十足 梁婧嫻直呼受傷害

  劇中,梁婧嫻和曹曦戈都是任嘉倫的死侍,三人也形影不離。而在發佈會上,三人則重新定義了三個人在劇中的關係。曹曦戈絲毫不“顧及”梁婧嫻感受,直言不諱“劇中我和廣平王關係更近”。這讓梁婧嫻直接抗議“他們倆從來沒把我當過女人,為了證明我是個女人,所以今天特意穿了裙子和高跟鞋”。對此,任嘉倫直接補刀:“在戲裏我和曹曦戈是從小玩到大的好基友。而和梁婧嫻,因為看她可憐才帶到我身邊,成為我的死侍,借用一句臺詞就是:我從來沒拿她當過女人看。”一句話讓梁婧嫻直呼“受了一萬點傷害”。

  不過這還沒完,見面會上主持人也羅列了網友粉絲們心中的最佳CP組合,任嘉倫和曹曦戈成功入選。對此,曹曦戈用“實至名歸”來形容:“整部劇我倆形影不離,包括上雪山等各種艱苦條件下,我都一直守護在他身邊。”而任嘉倫更是補充,“而且拍戲時他是私下陪我吃飯最多的。”

  廣平王自曝不會撩妹 生活中是個大暖男

  劇中,廣平王任嘉倫撩妹技術一流,從他在見面會出場後現場尖叫連連的歡呼聲中也印證了這一點。不過任嘉倫卻自曝生活中其實既不會撩妹,也不撩妹。不過剛説完不會撩妹,任嘉倫的一段感悟則讓他“暖男”屬性暴露無遺。

  對於《大唐榮耀》播出後自己感受到的變化,任嘉倫表示,“別人有問過我,這部劇播出後是否感受到了別人的熱情。其實一開始我在生活中並沒有覺得有什麼變化,只是微博上和我互動的粉絲多了。”隨即,任嘉倫話鋒一轉,“但是幾站粉絲見面會走下來,我看到那些粉絲們一路跟著我們,給我們買禮物,我特別感動。我其實更希望他們將錢和時間留給父母。”同時,任嘉倫還貼心的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我看到有粉絲接機時,為了拍照,撞到頭,我好心疼。十分感謝大家喜歡我們,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你們平安我們才開心。”

  此外,對於粉絲給自己起的名字,任嘉倫也十分貼心的笑言“只要是粉絲起的,我都喜歡。你們喜歡叫我什麼我都接受”。主持人隨即讓他説幾個名字,任嘉倫也脫口而出“國超、青島小可愛、小海鮮”,引發粉絲陣陣尖叫聲。

  學天津話吃天津小吃 眾主演皆愛上天津

  作為此次粉絲見面會的最大亮點,幾位主演空降天津自然要説幾句天津話、吃天津美食。見面會上,三位主演有樣學樣説的天津話版本“北京衛視《大唐榮耀》”引來無數掌聲。而極富天津特色的美食狗不理包子,煎餅果子,麻花,排叉,崩豆,栗子也作為福利出現在粉絲見面會的舞臺上,三位主演親自喂食幸運粉絲天津小吃,掀起現場高潮。

  對於天津,三位主演都有著十分美好的印象。任嘉倫透露因為好朋友在天津上學,此前就曾坐火車從北京來天津找朋友玩兒,“每次在天津待的時間都不長,我希望有機會再來天津,好好感受一下天津的文化氣息。”而梁婧嫻此前來過天津,並大呼“天津真美”。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