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鹿晗現身秒收400束花 馬特自嘲我是小透明

2017-02-19 09:24:04|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靜雅

  鹿晗資料圖與馬特·達蒙《長城》劇照

  2月17日消息,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張藝謀執導的史詩魔幻電影《長城》近來即將在美國上映,劇中主角、好萊塢巨星馬特·達蒙(Matt Damon)日前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在中國演戲的感想,無奈地稱自己在中國的名氣不大,與劇中的其他演員如劉德華、鹿晗以及彭于晏等人相比,自己完全就是個“小透明”。

  馬特·達蒙日前接受《MTime時光網》的專訪時,談及自己在中國拍戲時與其他的演員的相處的趣事,他表示自己在拍攝電影期間,趁著拍戲空檔帶著妻女到香港遊玩,並接受劉德華的招待,“我帶著我妻子到他説的那家餐館跟他見面,餐廳環境很好,顧客的素養也很好,劉德華進來的時候卻是戴著口罩,在北京基本上大家都戴那樣的口罩,但是在香港卻很少見。”於是他好奇地問對方戴口罩的原因,原來劉德華戴口罩是為了要遮住自己的臉。

  馬特·達蒙認為亞洲的文化與美國有很大的不一樣,因為在美國圍著明星的同場只會是娛樂記者。他還談及同劇演員鹿晗第一天到片場時,對方的粉絲數量更是讓他嚇了一跳,“他(鹿晗)到片場的時候收到了400多束捧花,全部擺在酒店的大堂,因為太多房間放不下了。”馬特·達蒙還羨慕地稱,“這還只是鹿晗在隔天要進行電影的首次拍攝加油打氣的。”他在訪談中自嘲“我在中國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個小透明。”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