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嚮往的生活》大張偉音樂趴嗨翻天 作神曲

2017-02-19 11:24: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據悉,本期節目中“古靈精怪”的大張偉將要到訪蘑菇屋,他自帶音樂DJ臺,與劉憲華一起開起鄉村音樂會,動感節奏嗨翻天,還即興作曲“蘑菇屋之歌”以表達內心感受,眾人一起有説有笑有音樂;黃磊親自教學劉憲華製作食物,難道這次“黃小廚”可以脫離灶臺?經過黃老師的指導,何炅和劉憲華製造出“完美烤箱”,他們倆能否成功掌勺呢?更多精彩內容盡在今晚22:00湖南衛視大型生活服務紀實節目《嚮往的生活》!

  大張偉劉憲華迷之對話笑倒黃磊 

  無語言便成友

  本期節目中迎來了能説會道、調皮古怪的大張偉做客蘑菇屋,早在大張偉沒有到達之前,劉憲華便開始擔心自己和大張偉無法交流,因為大張偉説話太快,他完全聽不懂大老師在説什麼。然而事實上,大張偉剛到蘑菇屋,倆人便聊得火熱、無所不談。縱然倆人通過中文聊得並不順暢,但是依然十分歡樂。惹得在一旁的何炅都心生羨慕:“他們真的可以一直聊下去,我好羨慕啊。”

  不過,劉憲華也疑惑大張偉的口音為何如此奇怪,站在一旁的何炅直言道:“大華進不去你的世界。”大張偉立馬回答:“沒事兒,生往裏進。我和他可以進行心靈的交流,因為我們的相識已經進入到一個新的層次。”然而此時的劉憲華卻非常懵,一臉疑問:“相值是什麼意思?”接著又把“生活”聽成“生火”、“上崗”聽成“香港”……惹得黃磊和何炅笑到不能自已,黃磊更笑稱倆人的對話“驢唇不對馬嘴”。對此,大張偉坦言:“即使這樣,我們能聊下去,也很不錯。”看來兩位之間真的不需要語言就可以交流,音樂便是他們溝通的紐帶。 

  大張偉玩起鄉村音樂趴  

  即興作曲“蘑菇屋之歌” 

  本身就熱愛唱歌的大張偉遇上同樣喜歡音樂的劉憲華,倆人在一起瞬間組成“農家小樂隊”,一唱一和配合得非常默契。劉憲華拿菜刀切肉,大張偉在一旁用“咚咚噠、咚咚噠……”配樂,還即興編歌詞:“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就變成了劉憲華/劉憲華傻/劉憲華不傻/劉憲華傻不傻……”唱了許久,劉憲華才反應過來:“你是在説我傻嗎?”不過,機靈的大張偉當然不會承認,他立刻“辯解”道:“我是説你充滿了‘殺’氣,不是傻。”連黃磊都幫著“使壞”:“他是説你很shap。”可憐不擅于中文的劉憲華信以為真,以為大家在説自己很聰明,然後兩人繼續唱著這首“劉憲華之歌”,爆笑場面樂翻眾人。

  晚飯後,眾人饒有興致,大張偉拉著劉憲華開始了音樂Party,原本做飯的灶臺也瞬間變成了DJ臺,配上動感十足的《倍兒爽》,連黃磊、何炅也都一起嗨起來,加之神奇的音效,蘑菇屋裏頓時開始了熱鬧的鄉村音樂會。大張偉再次即興作曲唱出自己的心聲:“蘑菇屋/真的好舒服/裏面有羊有鴨還有黃大叔/他做的菜特別好吃/每天都讓我們吃的圓乎乎……”一首《蘑菇屋之歌》就這樣應運而生,看來大張偉此次到訪蘑菇屋必定是非常愉悅。

  黃磊細心教學烤麵包  

  呆萌劉憲華把美食當Baby

  為了滿足大張偉想吃漢堡包和意大利面的願望,蘑菇屋家族想盡辦法滿足客人的需求,從自製烤箱到研究西式口味。然而,在本期節目中並不是黃磊負責美食,而是新人劉憲華學習用土灶做西餐。在“黃小廚”的細心指導下,認真的劉憲華從和面、發面到手工做意大利面,每一部分都做的十分出色。看來在黃老師的教學下,劉憲華很快就會成為蘑菇屋裏的第二個“美食擔當”了。

  可愛的劉憲華面對自己做的美食更是十分呵護,當他看到原本的麵粉已經膨脹成滿滿一盆時,十分驚喜,還小心翼翼的將其放在被子裏保護起來,各種動作神似抱著一個Baby,呆萌表現就像一個小孩子。不知道接下來劉憲華能不能烤出香甜的麵包呢?在黃老師的指導下,劉憲華還會有什麼樣的驚人表現?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今晚22:00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登錄芒果TV即可點播節目完整視頻和更多未播花絮!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